佛教發源

2017/06/01 14:31:38 網誌分類: 宗教
01 Jun


佛教發源並非你們所說的印度泰國。而是古印度現在是尼泊爾。釋迦摩尼通過印度的瑜伽冥想得悟正道。他並不是唯一的佛,也不是最早成佛的人,而佛不是上帝不是神。佛是來自更高維度的光的能量。是有高緯度特殊能力,以慈悲和愛為意識的聖人。佛教不能理解為宗教,準確的說應該叫佛法。佛法不是簡單的燒香拜佛,最重要的是修行從而脫離苦難的第三維度。而佛法明確指出了進入更高緯度的道路。這就是佛法的渡眾生的含義。而有一些資料顯示耶穌確實去過喜馬拉雅山,而尼泊爾正是在喜馬拉雅山旁。所以不排除耶穌是受佛法所啟發的。

耶穌、釋迦摩尼和老子同為上界的三大覺者,本應同時下世渡人,只因上界的"天使大戰"延誤了三天,使得耶穌下來人間已經晚了500年。住在"大雪山"的"東方三博士"為了開啟耶穌的記憶和神通(即: 開悟。除了極個別的情況,不論神佛,在下界投胎之前必須消掉果位、神通和記憶; "大雪山"就是今尼泊爾的喜馬拉雅山; "東方三博士"其實就是開啟了“宿命通”的三位修煉之人。像李淳風、袁天罡、劉伯溫、諾查丹瑪斯等人就是開啟了“宿命通”,所以說預測(預言)根本就不是"算"出來的,而是"看"到的。),"東方三博士"趕了幾千里的路來看望這位"聖人"的出世,他們對其家人交代了一些事情,又給了這位聖嬰三個禮物: 黃金、沒藥、乳香。因為這三位博士身穿紅色長衣袍服而來,又告訴大家他們是從"大雪山"來的,所以就有了"聖誕老人"的形象。耶穌到了十三歲以後,隨著商人的駱駝隊到東方的喜馬拉雅山找到了"東方三博士"。而後他在那裡修煉了十多年。耶穌在修煉的過程中也學會了打坐,可他並沒有傳給他的弟子,而是告訴弟子們今世的修煉是為了將來"彌賽亞"的普度眾生做前期準備工作。基督教和佛教其實是同宗同源。 "彌賽亞"其實就是佛教中指的"彌勒佛",也是道教所說的"紫薇聖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