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戊子年十二生肖運程(中)

2008/02/06 04:07:42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十二生肖運程
06 Feb

龍肖 

肖龍的朋友, 性格多變, 忍耐力不足。俗語有云 : 逢龍必變 ! 肖龍的朋友, 天生善變, 早有定案。但是任何事情, 必須堅忍到底, 方能大成。若是遇到困難掉頭便走, 又怎能享受到成功的果實 ?

在戊子年, 肖龍的朋友凡事必須堅忍到底, 因為, 這個年頭是肖龍人士的成功時刻, 關鍵在於一個「忍」字 !

申子辰三合水局, 在戊子年, 肖龍的朋友已擁有先天優勢。是年金匱及將星兩大吉星飛臨, 對肖龍人士的事業發展, 將有莫大幫助 !  金匱代表錢箱、夾萬, 寓意能得大財。將星乃是得力下屬, 有助開拓事業 ! 在戊子年, 肖龍的朋友必須全力工作, 莫負大好年頭。

既然能得大財, 而龍又是水庫, 故肖龍朋友在戊子年的大財, 必與房地產有關。肖龍人士在戊子年賺了錢可置業安居, 已置業的則因物業升值而獲厚利。肖龍人士一生的財富, 必跟房地產有關 !

流年受到白虎凶星影响, 不利女性肖龍朋友。白虎偏逢大桃花年, 容易感情生變, 被情所困; 亦會由於感情問題, 而招惹是非。白虎飛臨, 女性肖龍人士宜注意身體健康及情緒問題。

蛇肖

肖蛇的朋友, 先天運勢強勁, 表演慾、權力慾、佔有慾均強。一生順利, 喜愛別人擁護稱讚, 但氣量淺, 不能接受批評。

在戊子年, 肖蛇的朋友受到紫微、龍德兩大吉星庇蔭, 事業發展一片暢順。紫微星高照, 凡事逢凶化吉。龍德乃科甲功名的吉星, 掌權的像徵。

肖蛇的朋友在戊子年真的相當不俗, 若能善於掌握, 必能成就大業。可是, 流年受到天厄和暴敗兩大凶星影响, 在順境中慎防橫生枝節, 突發事件令人防不勝防 !

肖蛇的朋友必須戒驕戒燥, 團結身邊朋友和同事的力量, 方能應付突如其來的挑戰。 

馬肖

肖馬的朋友, 在戊子年運逢歲破, 屬犯太歲一族。 流年子午相沖, 卻全無吉星照耀, 這真是經歷大考驗的一年。在面對艱巨挑戰的年頭, 事事發揮無力, 又要提防被身邊人出賣, 箇中滋味, 真的不為外人道 ! 

遇到激烈競爭挑戰的時候, 肖馬的朋友必須沉著應戰 !

流年受到大耗和欄干兩大凶星加害, 容易破大財, 工作進展亦受到窒礙。

子午相沖, 健康容易發生毛病, 亦必須提防交通意外 !

一切合約文件, 必須小心處理 !

子和午均為桃花, 流年子午相沖, 必應情海翻波, 亦會因為感情問題而招惹事非。年青人應埋首工作, 莫為兒女私情而誤了大好前程。

肖馬人士天生不屈不撓的性格, 遇強愈強, 越戰越勇。就是這些性格特質, 能令肖馬的朋友化險為夷, 逢凶化吉。在犯太歲的年份, 必須拋棄舊有的一套, 推陳出新, 才能在戊子年立於不敗之地 !

我們的胡錦濤主席, 正是肖馬人士。

在戊子年, 胡錦濤主席必須表現出驚人無比的頑強鬥志, 才能帶領中華民族步入康莊盛世。香港地處南方, 屬歲破位, 令到胡錦濤主席最煩憂的地方。在戊子年, 胡錦濤主席必須保重身體, 子午相沖, 實在大大損害健康。願胡主席以國事為重, 保重 ! 珍重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