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戊子年十二生肖運程(下)

2008/02/06 14:07:11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十二生肖運程
06 Feb

羊肖

肖羊的朋友, 性格温馴和善, 慈悲而具包容之心。

在戊子年, 子未相害, 屬犯太歲一族。

流年月德吉星照耀, 可助肖羊的朋友萬事逢凶化吉, 廣結善緣。祇要肖羊的朋友能好好維繫身邊的朋友和同事的關係, 團結朋友和同事的力量, 在戊子年可以另有一番作為。在戊子年, 肖羊的朋友做事要創新, 不能固守舊有的一套。控制情緒, 埋首工作, 乃是肖羊人士在戊子年的致勝之道。流年受到小耗、咸池、死符等等凶星影响, 必須節制開支, 亦要小心身體健康。

最需要小心的乃是感情和情慾方面, 在大桃花年, 肖羊人士桃花旺盛, 必須小心處理。

猴肖

肖猴的朋友活潑好動, 精力旺盛, 若能致力廣結人緣, 將精神時間集中於工作方面, 不難有一番作為。

在戊子年肖猴的朋友受到三台、金匱、將星等等吉星照耀, 真的可喜可賀。三台乃事業上掌權的像徵, 工作順利, 升遷有望。金匱代表可得大財, 埋首工作可獲豐碩成果。將星乃是得力的下屬和助手, 有助開拓事業。所有吉星綜合顯示, 在戊子年肖猴的朋友必須努力工作, 全力以赴, 將可締造美滿佳績, 大豐收的一年。

肖猴的朋友, 請好好珍惜把握這美好的年頭。

流年受到五鬼和官符兩大凶星加害, 小心處理工作上的文件和合約, 亦必須小心處理一切法律事項。五鬼作崇, 提防小人暗中作梗加害。

在戊子年祇要能廣結人緣, 處事小心謹慎, 凶星的力量不大, 放心 !

雞肖

肖雞的朋友, 孤芳自賞, 自得其樂。經常沉醉在自己的夢想世界中, 稍欠一點人情世故。

在戊子年, 子酉相破, 屬犯太歲一族。

戊子年的太歲, 對肖雞的朋友並不差。 因為戊子年提供了很多新的機會給肖雞的朋友, 助其開創新的局面。 肖雞的朋友流年受到太陰及天喜兩大吉星加持, 太陰利女助其逢凶化吉, 而天喜則是一顆喜慶星, 全年喜事多多, 心情暢快。

若肖雞人士能融入朋友圈子中, 在戊子年事業上能有全新的發展, 可喜可賀 !

狗肖

肖狗的朋友忠實善良, 對家人及朋友忠心耿耿。

戊子年乃肖狗朋友的豐收年, 必須善加掌握, 締造美好佳績。流年受到天解、解神及八座多顆吉星照耀, 地位提升, 功名可期, 凡事逢凶化吉, 可喜可賀 ! 流年亦受到血刃、浮沉、喪門等等凶星影响, 易與人起爭執, 財來財去, 亦有一些不愉快事情影响心情。

但吉星力量強大, 其他一切, 均屬小事。

 

豬肖

肖豬的朋友聰敏機靈, 活潑可愛; 缺點是有一些孤芳自賞, 自視過高。

肖豬的朋友在戊子年桃花盛放, 未婚者能覓得心儀對像, 共諧連理。這一點, 以女性肖豬人士尤甚。恭喜 !

桃花盛放, 情慾需求殷切, 若是已婚人士而與丈夫、妻子魚水交歡, 正常之事。但若因為情慾氾濫而醉酒花街, 或衍生婚外情, 則得不償失。

流年遇咸池、天空兩大凶星飛臨, 咸池主性事情慾, 天空則自視過高。

肖豬的朋友受到吉星太陽照耀, 此吉星大利男性, 可以四方闖蕩, 開創事業。

總結肖豬人士的戊子年際遇, 男的四方見利, 女的則以一個「情」字為主題。

回應 (2)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2/07 06:06:32 回覆

k98
k98 2008/02/07 01:20:46 回覆

祝dr168…年年有余,財源茂盛通四海,廣結人緣,身體健康,心想事成,笑口常開

o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