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章 揭秘舜帝的真身來歷

2017/07/14 20:59:29 網誌分類: 世界宗教合一
14 Jul


2.06章 揭秘舜帝的真身來歷

舜為中國上古時代部落的總首領,被後世尊為帝,列入“五帝”。傳其稱號為有虞氏,姓姚又姓媯,名重華,字都君,顓頊帝的六世孫。出生地有些說在山東省菏澤市鄄城縣,有些說在浙江紹興市上虞區,去世於南巡途中蒼梧之野,葬於江南九嶷山(今湖南永州)。

我們先從說文解字的角度來看舜的來歷:

1)舜稱號為有虞氏,虞從虍,從口,從天,虍者虎也,獅也,口表示盤古如來法身,所以虞表示從天上下來的盤古法身化生的獅子。所以舜真身是大勢至(諧音即大獅子)菩薩,亦稱九天聖君,就文殊菩薩的陽靈,基督教稱米迦勒。舜與九天玄女合一就是騎獅子的文殊菩薩。

2)《說文》——虞,騶虞,白虎黑文,尾長於身,仁獸。

3)名重華,華者火也,重華者兩個火也,就是天上的丙丁火,就是火德真君,也就是文殊菩薩即靈寶天尊。

4)姚,好也。 ——《方言十三》 美哉德乎!姚姚者乎! ——劉向《說苑·指武》 所以“姚”者,德也,善也,德者火也,德就是火德真君靈寶天尊。

5)舜的金文如下:

舜金文

從這個金文上看是兩個鳥爬在兩根纏在一起的開了朵花的藤上面,這正是文殊靈寶天尊的形像,文殊靈寶天尊為陰鳥和陽鳥兩鳥合一的鳥,兩根樹騰表示裡面含有普賢道德天尊夫婦,兩根藤纏在一起表示合一,這其實就是伏羲女媧交尾圖的原型,只是把兩根藤樹換成了兩條蛇而已,伏羲女媧就是文殊靈寶天尊夫婦下凡。也就是大勢至和觀世音菩薩下凡,伏羲女媧交尾圖如下:

伏羲女媧交尾圖

6),舜字的小篆如下:

舜小篆

在這個小篆裡,加了兩個合而為一的火字(即炎)進去,表示舜的肉體裡是天上的丙丁火,所以舜是火德真君,即文殊靈寶天尊。丙火為大勢至菩薩,丁火為觀世音菩薩,兩個合一就是文殊靈寶天尊。

7)舜的弟弟為像,這個像喻示騎六牙白象的普賢道德天尊,後來像被貶到湖南道州(今永州九嶷山道縣藍山寧遠等地),這就為舜後來南巡並死在九嶷山作好了準備。因為舜(文殊靈寶天尊)當年曾下凡為伏羲時,他的大兒子該隱被盤古上帝貶到道州,也許他想到這里山裡來親自教化一下他的後人,並把他自己的部分後代也留在了這裡。

8)我們前面揭秘了堯是盤古如來上帝,他的兩個女兒娥皇和女英就是九天玄女和素女,所以堯把兩個女兒同時嫁給舜。後來她們兩人聽說舜在湖南病了就長途跋涉去看望他,結果還在洞庭湖就听說舜去世了,但因大雨兩人受阻於洞庭湖君山,所以在那裡終日哭泣而亡。據說洞庭湖中間的君山湘妃竹上的斑跡就是她們的淚水所留下的,所以聖經上說“神就是愛!”,當然這個愛不是世俗的有慾望之愛,而是共同修道傳法,互相依戀之愛。觀世音菩薩主定力和成形,大勢至菩薩主智慧光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