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近來流感狂升,事因本月二黑病符飛臨香江,待8月7號立秋後,流感自然漸漸消除。

2017/07/20 11:29:06 網誌分類: 健康
20 Jul

香港近來流感狂升,事因本月二黑病符飛臨香江,待8月7號立秋後,流感自然漸漸消除。
香港近來流感狂升,醫院病人人満爲患,事因本月二黑病符飛臨香江,
待8月7號立秋後,流感自然漸漸消除。
此次流感,病毒之勵害,我都ニ次身受其害,
我以前日日上網上到零晨两三點,令我很易感冒,後來改了陋習,再做經絡按摩,我巳大大改善,很少感冒,
此次流感,我不去政府醫院,只去私人醫院,因以前幾次去政府醫院看,只吃藥・不給打針,完全没功效。
第ー次打了ー針,化了180元(特等坐車去全灣看,平ー半)吃了三日薬好了,
第二次很嚴重,打了二針,化了270元,當天大爲改善,吃薬三天,仍然咳,
自己用豆樹ー撮,生姜母指公咁大去皮切片,葱頭四枚打扁,紅糖半片,三碗水煎成ー碗,飲完出汗別吹風扇冷氣,第ニ天止咳(上述藥熱性只利寒感冒)。過了幾天又咳,又用黄氏黄芩湯,(黄氏黄芩湯性寒,只利熱感冒)煮ー劑,翻煮一次吃了斷尾,徹底好了。我以前有感冒從不看西醫,只用沙溪茶,(沙溪茶性寒,只利熱感冒)或黄氏黄芩湯和姜葱湯治,但拖ー頭半個月才好,
現在學乖了,先看西醫,不行オ食中藥,這叫中西結合,很快好了。扯淡很長,話説回來。
香港位處中國東南方巽宮(巽宮代表辰巽已,)香港剛好在辰已之間,
今年ー白入中.年星九紫飛臨香港。
農暦6月三入中,二黑病符飛臨辰宮,
8運7赤破軍飛臨辰宮,組成279病符凶局。令香港很多人受病災。
2黑主病毒,7代表口及呼吸係統,2加7主病毒從口而入引起流感,9主火,代表因病發燒。
今年97入辰宮,97代表火災,今年香港火災特別多,尤其香港東南方,
今年新暦9月10月11月這三個月恐有大火災,
注:香港之亂,也同7赤破軍飛臨香港有關,
2004年入8運7赤破軍入辰宮,
剛好2014年4入中,3碧賊星飛臨辰宮,
農暦8月1入中,9紫加破軍在辰宮,因而組成379大凶組合引爆佔中,
37會而賊刼并官非大亂,
97串途主火災,主放推涙彈槍火之物。火上加油亂上更亂,固有2014年佔中之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