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讀; 香港的k形樓市,政府再唔做嘢,香港暴亂已指日可待果然出現2014佔中之亂

2017/07/22 18:10:46 網誌分類: 政治
22 Jul

 

舊文重讀;

香港的k形樓市,政府再唔做嘢,香港暴亂已指日可待果然出現2014佔中之亂
2011/6/14 上午 12:24:19
網誌分類: 經濟
 
 

香港的k形樓市,政府再唔做嘢,香港暴亂已指日可待
香港的k形樓市,是大陸經濟起飛,造就很多富豪,成功人土,資金無出路,而香港是自由社會,政經言論大自由,吸引內地富豪來港買樓居住.投資移民,所形成。
資金源源不絕湧港買樓,現在已占四成,再過下,可能升至五成六成,有雀巢鳩占之勢,不過講下笑者,自由社會,有錢就可自由買賣。
這樣的趨勢,香港的樓價只有易升難跌,尤其是豪宅,炒得更瘋,以香港人的收入,將來,置業安居,比登天還難。
又有人話,要限制外地人買樓,香是自由市埸,千其嘪這樣做,這是斬脚指避沙虫,自絕財路,有資來港投資,求之不得,何以關水喉,自斷財路。
那香港人無法置業安居,市民會作反,怎麼辦。
這個問題,已迫上眉睫,政府再唔做嘢,香暴亂已指日可待。
然而政府不能將大量土地賣給地產商謀取暴利,應留三分之一用來建居屋.公屋,照顧弱勢社群o
建居屋不會影響地產商賣商業樓宇,現在形勢已變,大陸大量買家來港買樓,足可取代買居屋的那批人的購買力有突。
如果話冇土地,這只是借口,香港有大量山地可開發,內河不能填海,可在外河填,又話有人反對在附近建公屋,這些人不是主流,反對無效。

政府應動悉先機'早就要起居屋,應走在民意之前.不是跟在民意之後・到民意形成時.問題已嚴重・政府威信已掃地.作爲有爲之政府・要是群眾的導航者・舵手・船オ不礁觸・如果叫船客去掌舵.船不觸礁オ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