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局】

2017/08/01 12:23:02 網誌分類: 宗教
01 Aug


【騙局】

在現今社會聽到(詐騙)兩個字、已經見慣不怪、商業欺騙案、假鈔、刮刮樂、手機信息、網絡、賭…………詐騙手法之花樣百出、日新月異、雖然都知道詐騙集團都很猖獗、但還是有人會上當、

詐騙集團好比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許多人會乖乖的奉上金錢讓他們享用、到底誰在騙誰、問問自己心裡的貪念、是不是自己貪念惹的禍 ?一切的煩惱都是從貪念而起、

如果有人問我、最早的詐騙集團是幾時開始 ?是誰發明的?

這個問題我是無法回答、歷史無法查考、但是如果想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歷史最久的詐騙集團是那一個?這個問題我可以給你回答、(我們先看看這張佛教歷史流傳紀錄、這是全世界佛教都承認的印度佛教歷史流傳過程)、

【印度佛教史】

印度佛教的發展史可以分為八個階段:

一、原始佛教(佛陀正覺後至佛滅當年「第一次結集」;B.C.432~387)

佛陀生於公元前約466~463年,正覺於公元前約432~429年,佛滅於公元前387~384年。

二、根本佛教(「第一次結集」至佛滅後百年「第二次結集」;B.C.387~287)

三、初期部派佛教(佛滅後100年至佛滅後150年;B.C.261~237)

四、中期部派佛教(佛滅後150年至佛滅後350年;B.C.237~37)

五、後期部派佛教及初期大乘菩薩道(佛滅後350~600年;B.C.37~A.D.213)

六、末期部派佛教與中期大乘菩薩道 (佛滅後600~1000年;A.D.213~613)

七、後期秘密大乘菩薩道(佛滅後1000~1400年;A.D.613~1013)

八、印度佛教的滅沒(佛滅後1400~1637年;A.D.1013~1250)

(答案是第五)、

後期部派佛教及初期大乘菩薩道(佛滅後350~600年;B.C.37~A.D.213)

(大乘佛教)它的詐騙手法流傳了二千多年、到現在仍然還是有那麼多人死心塌地的去相信它、

他們打著佛教旗幟、但是弘揚的卻不是佛陀的教義、其實(大乘佛法)的誕生已經是佛陀滅渡後相差350年~~600年、很確實的證明與佛陀根本毫無關係的宗教、

他們到底是用什麼方法詐騙信徒 ?

首先它們會跟教徒說、你們先要誠心誠意的相信我們的佛菩薩、佛菩薩才有辦法打救你們、要深信不疑、(先讓信徒有一個寄託、期望)、

若是有人毀謗我們的大乘經典就會下地獄、(也就是恐嚇)、

當信徒聽他們的神話故事時、他們又會解析一大堆玄之又玄的慌謬理論給信徒洗腦、

我們要了解、佛教是(無神論)怎可能變成了一大堆的佛菩薩出現呢?他們扭曲事實真相在破壞著佛陀的教義、還自稱為(大乘佛法)、毀謗佛陀的教義為(小乘法)、把佛陀的弟子稱為(小乘人、自了漢、焦牙敗種)等等非常不尊敬的名稱、實在太過分了、簡直就是主客顛倒、到底誰才是佛陀弟子?

這些大乘佛法改寫佛教經典、自作自篇、他們很理解人性的弱點與喜好、眾生不做徒勞無功的事情、有極度的貪念和慾望、便使用(利誘)、因此權宜之計就告訴信徒、他們的西方極樂世界有很多的金銀珠寶、黃金鋪地、琉璃珍珠、瑪瑙等稀世珍寶、等著你們去拿、都是你們的、到了那裡、任何好事你只要用想的、就顯現在你面前、其目的就是要讓信徒感覺得只有快樂沒有痛苦的地方、

二千多年前這種幼稚的神話故事流傳至今還是有那麼多人盲目的去相信、這個就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騙局、

這些詐騙集團利用宗教的力量、捉住人性的弱點、招搖撞騙、終究歸於世人知之太少、像飛蛾撲火、明明是陷阱、還是不顧一切的往下跳、信徒去供養所謂的大師、活佛、為的是讓他們摸摸頭、看看相、做幾場法事、點平安燈……………以為這樣就能夠消除業障、開智慧、去疾病、消災延壽………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佛陀何必那麼幸苦的說法45年?還要在森林塜間修?

無知的人一味吃著在佛法外層的包裝紙、卻把真正的佛法丟棄、要知道、佛法不能幫我們背因果、因果必須自己負責、不要以為跑法律漏洞似的、有帶業往生這回事、那隻是騙小孩吃糖果的童話故事、

現在年代出現了許多億萬富豪的(大法師)、連小孩也看得出來這些是神棍、可悲的是、仍然有不少人樂意當傻瓜把錢奉上給他們、願者上鉤、令人無話可說、這些神棍詐騙亂象之所以越來越多、主要也是有很多沒有智慧、沒有理解清楚佛教歷史流傳過程、盲目的迷信、想在事業上、精神上或家庭上尋求寄託、也有一些想在修行、消業上抄捷徑、想靠著怪力亂神坐上火箭、直到西方極樂世界的境界、他們以為到了西方極樂世界就可以千變萬化、有無量壽、不再輪迴、神通具足、隨心所欲、想到什麼就可以變什麼出來、心裡何嘗想過什麼叫修行?什麼叫離苦嗎 ?

有沒有發覺到你們所學的佛法與釋迦牟尼佛所教導的佛教法完全兩回事 ?

人類就是喜歡聽美麗的謊言、而不願意接受痛苦的事實、

假設佛陀是在我們這個年代出生、生長在我們這個時代、佛陀不說騙話的、開示明義的告訴現代人、(人生的總結論就是苦、只有無常、無我、苦、所有你能看到的、手摸到的、你所擁有的都是假的、都是虛幻的、甚至連死後也是歸於滅、靈魂也沒有、一切都是假的、你們也不要期望在困境時、或者在臨終時神明或佛菩薩可以幫助你們、誰也幫不了你們、唯有自己救自己…………)

我相信現代人們才不會對這個宗教產生任何絲毫的興趣、還會有人去學佛、打坐、修行嗎?那不是像傻瓜一樣、自討苦吃、連寄託的對像也沒有、仍然還是要靠自己、幹嘛還相信他、應該逃之唯恐不及、絕口不提學佛、

(原始佛法)就是赤裸裸沒有任何包裝、直指宇宙真相、這才是佛法的真面貌、偏偏世人執著太深、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才會有各種各樣的神話傳說和美麗的包裝佛法出現、只要理解佛陀教義的人、有智慧的人、懂得把這些佛法包裝丟掉、去學習裡面的真實智慧、遠離這些妖言惑眾、這才是真正永離苦海、

雖然當今社會還有很多標榜正派的佛教團體、不是為了詐財、也是勸人向善、但是他們並沒有把佛陀的真實教義傳達給眾人、一樣是亂七八糟的神話與寄託、如果你有智慧、應該要懂得分析清楚這些現象的背後、才不會活到老、學到老才發覺、念佛念經捐了那麼多錢、卻原來所學的都是假佛法、只有留下終生遺憾才是真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