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與豬焙慶

2008/02/12 14:53:57 網誌分類: 娛樂
12 Feb

 

看到阿嬌的記招成功 , 豬焙慶今午勇敢站出來,出席夜總會春節聚會,開腔交代事件。久違了的阿豬雙手緊握麥克風承認:「那一晚我真的很天真很傻 , 以為 CoCo 的背脊夠寬可以擋著我 , 但是現在已經長大了, 懂得偷食戴面具 …」並向大眾致歉,承諾積極面對自己老婆。

 

就事件對大眾的影響,阿豬坦言深感抱歉,承諾在未來日子積極面對人生,感謝一班不離不棄的夜總會小姐。

讀出聲明後,阿豬眼泛淚光,放下麥克風,沒有回答記者問題,便在其他舞小姐陪同下離開,嫖客支持者大叫「支持妳」,為他打氣。

翌日各大報章報導 , 皆稱讚阿豬「好勇敢」、「硬淨」、「有勇氣」等等 , 阿豬勇敢站出來,原取消的政府高官工作,隨即復工,特區政府稍後更安排他出席各類活動,堅強面對事件,而阿豬的純情正氣路綫亦不會改變 ……

以上事件 , 純屬虛構 , 不過不代表不會發生  ……

大家別誤會 , 在下對老豬的所作所為一點也不認同, 不過覺得時代風氣在轉 , 很多情況都會出現雙重標準 , 譬如說婚前性行為時不聽呼籲不做安全措施 , 增加傳播愛滋病風險 , 大家都清楚這是不對 , 不過只要像那對歌手般高調開發布會 , 說會結婚、不會墮胎 , 就被報章大大讚許他們「勇敢」、「有責任心」。

負責任 , 是做人的基本要求 , 只是做回本份就稱讚他們勇敢 , 變了大英雄 , 那大家也可以先做錯事然後補救 , 甚至先殺人後打齋 , 可能不用坐牢之餘還被稱讚勇敢和負責任哩 ! 如這是合情合理 , 我想合乎的 , 應該是歪理罷 !

拜託傳媒 , 不要再大肆讚許他們了 !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8/02/19 19:04:29 回覆

好文! 妙文!

傳媒大肆讚偽人,不為別的,只因為欺善怕惡……

2008/02/13 22:34:15 回覆
很多時現實是沒有自我的!
淺雪
淺雪 2008/02/13 09:08:15 回覆
亞嬌既言論係尤英皇的高層度橋,佢邊有咁醒,識得扮天真.
2008/02/12 22:18:22 回覆
但總算勇敢面對!
2008/02/12 17:54:23 回覆

 下次TOM少做錯事,他必說:因我天真請你原諒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2/12 15:31:48 回覆
我很天真也很傻,竟然差點信以為真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