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氣為兒格 / 真化氣為兒格

2017/08/16 11:49:13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16 Aug
化氣為兒格 / 真化氣為兒格
2013/09/04 18:33:22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這句話,您很喜歡掛在嘴邊。 不過您的確有這個本錢。您是天生的才子,任何技藝不怕您學不會,只怕您不學,您懂得東西愈多,就愈容易成功,因為您知道如何推陳出新,引領風潮。 還有您喜歡出風頭,喜歡享受被崇拜的快感,既然這樣只要您喜歡,那有什麼不可以,就好好表現吧!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真化氣為兒格」時,代表您命格中,沒有絲毫正偏印和正官、七煞之氣,而來抵損食神、傷官的能量。因此可以肆意揮灑天賦的才華,沒有任何的拘束與負擔。

真化氣為兒格的您,天資聰穎,學習能力強,好奇心與想像力旺盛,永於表現自己,對於文藝和需要特殊技巧的工作,都能適才適任,從事專業方面的研究,也都能獲得佳績,是個天生要站在鎂燈光底下的代表人物。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化氣為兒格」的特質就是擁有強旺的食神和傷官的能量,而因為傷官的特質較為外顯,因此會以傷官的影響力較大,就此而言,「藝能神」當然是您最具威力的成功守護神。
「藝能神」是位生活美學的奇幻大師,對美的事物有天生的喜愛和狂熱,加上追求完美的執著,只要是美學相關的領域他都喜愛的深入,具有大膽展現前衛、時尚、流行、奇幻的風格,讓人驚嘆不已,是位引領潮流的藝術宗師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 突破俗世限制,發揮天賦才華,帶領世人邁向新世界
「真化氣為兒格」之所以真,是因為正官的能量極微。
「官」在這裡所代表的是已知世界的規範、典章、經驗與限制,代表的是知禮守法、安於本位的現世架構,講究的是人情與義理,維護的是「齊頭式」的平等。但相對地,也代表故步自封、目光短淺、形式主義、守舊消極。如此社會不會進步,人類文明也將停滯,這對「傷官傷盡」的您,是無法接受的,形同缺氧而無法呼吸

MORE


* 打死梟神「孤僻鬼」,不讓它有可乘之機
命享「化氣為兒格」的您,雖然外顯主要為「藝能神」之氣,但是內在可享福份多寡,卻取決於「才福神」的能量底蘊。而對「才福神」福氣傷害最大的是「孤僻鬼」,因此必須確保才福神不被孤僻鬼所傷害。
不過「孤僻鬼」並不是簡單的鬼物,它擁有「佛地魔」般的邪惡力量,只要您腦中出現任何一絲「孤僻鬼」的想法縫隙時,它就會努力扎根進去,直到將您腦中整個「才福神」的能量吸光為止

MORE


* 事業的選擇方向
您適合在不講究規範,可以自由發揮創意、製造特殊效果,在人群中突顯價值的領域發揮。太過制式、僵化,一板一眼的地方會讓您毫無生氣,消磨您旺盛的行動力。
因為口才便給,在人際關係上長袖善舞,反應敏銳,具有良好的語言天賊,所以服務業、外交、公關、業務、講師、行銷、企劃等領域可以發揮所長。
因為具有藝術、語言天賦,喜歡發揮創意、盡情宣洩才華,文學藝術領域的作家、藝術家,及時尚流行領域的設計師

MORE


*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化氣為兒格」的朋友,容貌條件很好,因此要得到好的婚緣並非難事。因為您擁有非常珍貴的直覺力,建議在選擇伴侶的時候,不妨靜下心來,聽聽腦中的聲音、心靈的聲音是怎麼說的,不要硬是違背自己的意思;順從自己的渴望和直覺,往往就能夠得到最好的結果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