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我們的明天便是這樣

2017/09/15 23:30:01 網誌分類: 議員政棍
15 Sep

我們的明天便是這樣 {#icono_86}

TONG KA WAH, RONNY, 湯家驊·2017年9月15日

司徒華患了癌症,他們說:「你癌症上腦了!」袁國強有腸患,他們說:「希望你有腸癌!」蔡若蓮的長子去世了,他們說: 「恭喜!」

什麼時候我們的年輕人變得這樣惡毒,充滿着這麼多仇恨?有人解說,他們不一定是民主派,但事實是一向勇於搶佔道德最高地,絲毫不會放過任何機會譴責他人的民主派領袖,每遇上這些事件卻哼也不哼一聲;便是避無可避,迫不得已要批評,也總是要多加一句: 「噢!大家要想想背後有什麼原因!」意思是說,怎樣的無良,如何的令人齒冷,也是社會的錯、別人的錯,值得原諒。{#icono_30}

抱歉,有些事情錯的便是錯。大家談的不是政治,只是一些基本倫常道德、做人的基本素質,所以不要拿政治來開脫。又有人解說,因為對方邪惡,因為對方做盡壞事。抱歉,這也不是理由;他人犯罪與你何干?為何你也要犯罪?正正是因為對方做得不對,所以你才更要表現你的人格、你的氣量、你的風骨。政治不應是鬥骯髒、鬥狠毒、鬥沒人性;政治是要顯示自己的價值觀乃值得他人認同和敬重。

又有人解說,年輕人只是一時氣憤。抱歉,這更不是理由。今天你詛咒他人,落井下石,他朝得勢,當真由你當家作主時,那還得了?民主暴政便是由此而來。也不能說這是「言論自由」,胡適說得好:「包容是自由的基礎,有包容大家才可以享受自由。」不懂得尊重他人的人,不配享有自由;因為自由只會是他們做錯事的擋箭牌。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我要寫這篇文章,我嫌他們詛咒我還不夠嗎?我還沒有受夠侮辱嗎?我只可以說,著名政治哲學家埃德蒙.伯克(Edmund Burke)曾說過: 「邪惡要獲得勝利,只需好人袖手旁觀。」正正是沉默而袖手旁觀的人實在太多了,再不站起來發聲,我們的明天便是這樣。


吳水強
吳水強 小市民早已發聲了,但苦無門路,去電烟峰節目不夠15秒便被人收綫,8萬人联署也得不到正面回應,希望更多小市民如我在未來的選舉行動起來用選票的力量告訴他們:我們不再受騙、也不是白痴!


Cliff Cliff
Cliff Cliff 湯生,點解大部份禁若寒蟬? 原因法庭判刑頗為偏頗,大部份黃c犯法 證據確鑿 都係緩刑,係習主席來港後法庭才收歛少少,冇保障市民安全,馮敬恩當衆不停叫"隊冧佢" 係人都知指李國章都可以刑事恐嚇唔成立,動不動起其家人底,作出疑似恐嚇,警方可以唔作調查,試問邊有人夠膽出來 {#icono_33}


何华
何华 曾經,法官對以判罪成的抗爭者有這樣一句(大意)判詞:考慮到被告人的動機是良好的,其情操是高尚的.....。原來,這些捉不到,摸不著的“動機,情操”只需要由法官說了便算。為什麼沒有人敢向法官提出異議,敢問法官是如何確認這些抗爭者其是在良好動機,高尚情操的支持下觸犯法律的。現實係不少曾參與抗爭的搞手在這些抗爭運動中獲得最大的政治利益,我甚至懷疑亦因此令到部分追隨的年輕人希望透過這類抗爭運動,自己也可以成為第二個梁天琦,黃之鋒。 {#icono_40}


Meifeng Luo
Meifeng Luo 湯生,自占中以來, 香港泛民的所作所為,已經破壞了香港民主、自由、法制的形象。現在許多人看這些人所謂的民主,比共產黨政權可怕百倍!言論自由已成為他們用來謾罵侮辱別人保護傘,而不同意見者的言論自由權利卻可以被他們任意踐踏!法制也只是對別人的, 而他們總有各種藉口逃脫法律的製裁!他們名為反對中央政府,實際上是在破壞香港的法制社會的基礎、破壞人民對民主制度的嚮往、培養人民對民主制度的恐懼!他們這樣做的結果只有一個: 一國一制! {#icono_30}

 

   我們的明天便是這樣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tong-ka-wah-ronny-湯家驊/我們的明天便是這樣/1827221430640854/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7/09/16 05:28:00 回覆

所有作奸犯科的人,都會話,社會的錯,為何他不是李嘉誠個仔?所以,被迫去作奸犯科!

哈…還要理直氣壯呢!

 

難道,這樣,就可以做甚麼犯法的事,也可以開脫了嗎?

 

現在,很多人犯了法,也是用同樣方法為自己脫罪,只是,理由不同。

 

犯法就是犯法!!不應該因為你是誰?你是甚麼身份?你有無錢?你有甚麼高尚理由?犯法,就要伏法!

這才是法治精神!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