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堅決對不知悔改的人「一個不饒恕」!

2017/09/22 23:00:00 網誌分類: 法治?法官治?
22 Sep

馮君等衝擊港大校委會,終罪成被判社會服務令。官謂馮等所犯罪行嚴重,令大學蒙羞。唯量刑與罪行嚴重性不相稱,令人費解。理由是馮等「沒有預謀」,所以輕判……看來判案無枉無縱只是空談;而沒有風險還有名聲的老好人更值得做!只是這真是在愛青年嗎?魯迅曾謂,損着別人的牙眼……卻主張寬容的人,萬勿和他接近。我也堅決對不知悔改的人「一個不饒恕」! {#icono0_12}


Frank Tang
Frank Tang 吳議員此話不假,但所謂建制就係一盤散沙,對一個敢站出來反港獨的何議員,不但不敢出來支持,有的還放暗箭中傷,為港獨張目,此等言行,為市民不恥。  {#icono0_24}

 


堅決對不知悔改的人「一個不饒恕」!

吳秋北

2017年09月22日 18:00

5498f0d7-6446-4659-8691-d57e33c680bd

馮君等衝擊港大校委會,終罪成被判社會服務令。官謂馮等所犯罪行嚴重,令大學蒙羞。唯量刑與罪行嚴重性不相稱,令人費解。理由是馮等「沒有預謀」,所以輕判。

辯稱沒預謀非真知錯

你相信馮等沒有預謀嗎?反正我不信。就算沒預謀,犯罪事實卻是蓄意。馮早有衝擊前科,哪會沒有再來一次的意圖?且偷行錄音,已誠信破產。然則馮等求情辯稱沒預謀,實非真知錯,只是罪行抵賴不了,不得不「悔過」罷了!量刑不以犯罪事實,而以令人懷疑的「沒有預謀」開脫,實在不能令人信服。{#icono0_9}

反對派一味縱容暴徒

不過社會一向愛護青年,反對派也一味縱容暴徒,相信已沒有多少人會注意判刑的合理性了。

每當反對派理虧、不得人心、受到譴責時便往往有人出來和稀泥,說是要包容,要寬容,要不念舊惡,不要有權用盡……這就是目前社會被塑造的取向。 {#icono_39}

無枉無縱只是空談

看來判案無枉無縱只是空談;而沒有風險還有名聲的老好人更值得做!只是這真是在愛青年嗎?

魯迅曾謂,損着別人的牙眼……卻主張寬容的人,萬勿和他接近。我也堅決對不知悔改的人「一個不饒恕」!

 原圖:大公報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6/0722/10978.html1845

 

  堅決對不知悔改的人「一個不饒恕」!

  https://hkgpao.com/articles/15262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