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找一段愛情

2008/02/18 10:46:03 網誌分類:
18 Feb

 轉載

一個男人說:跟那個和他相處了十年的女人,他並沒有愛情。他留在她身邊,因為她實在對他太好了,她可以為他做任何事情。

但女人到了某一個年齡,總是希望結婚。男人說,當他找到一段愛情,去經歷過一段愛情,他就會跟這一個等了他十年的女人結婚。

意思是說:他要在婚前嘗試愛情的滋味,他才肯向婚姻低頭。

我只覺得奇怪。萬一他終於找到一段愛情那個,令他快樂、痛苦、心靈悸動、患得患失。他當過了,然後他跟那女子道別,回去結婚。那麼,那個給他愛情的女子,莫非很不幸?

她不介意他有一個十年的女朋友,她和他熱烈地愛一趟,然後他竟然拋下她去結婚,是否太自私?

除非,除非這個男人又剛好那麼幸運,遇上一個出來找一段愛情就回去跟自己不愛的男人結婚的女子。他們熱愛之後,各自回去,各得其所。

但是,哪有女子是這樣的,女人只盼望著跟自己心愛的人結婚。全心投入,不留後路。

投資專家勸喻投資者,不要將所有的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裏。分散投資,避過全盤失敗。

但感情,卻無法不冒險放在一個籃子裏,如果能夠分散,那的確只是投資,而不是愛。

何以要跟一個不愛的女子結婚?這正是男人的婆媽。當女人不愛一個男人,無論多少年,她都會離去。並非女子無義,我們不擅長欺騙。

男人用婚姻交代,女人用婚姻示愛。

因此我們竭盡所能,尋求與愛并存的婚姻。

回應 (2)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2/23 17:26:47 回覆
愛絕大多數係衝動和不理智的,不過當冷靜下來了,愛情也會冷卻下來的!
2008/02/18 11:17:07 回覆

情與義~值千金~                                         真是歌都有得唱。

男人世界裡的所謂情義,                              若套用在愛情與婚姻之上,不浪漫之餘,                                還有打死罷就的意味。

挺壯烈的,猶如上斷頭台似的,                                跟女性以身相許的情懷,肯定是兩碼子的事。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