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秀法:怎樣從對方八字中看他是你的剋星?

2017/10/16 08:59:32 網誌分類: 八字歸秀法
16 Oct

歸秀法:怎樣從對方八字中看他是你的剋星?

周銀鶴/文

在我們接觸的人中,有些人會幫你,讓你左右逢源,是你命中的貴人,但有些人會克你,左右為難你,是你命中的剋星。尋找原因,我們把這些情況都歸納為“緣分”,幫你的人與你有緣,克你的人與你無緣。但從命理的角度看,這種緣分是另有原因的,是與我們的八字有關。他是你的貴人,是好事,在這裡不再談論,我們在這裡專說剋星,因為他是你的剋星會讓你寸步難行,事業不成。那麼怎樣從對方八字裡看對方是你的剋星呢?

一、對方八字中有一種或幾種五行同時衝克的那個五行正是你的屬相,對方就是你的剋星。

二、對方八字中有一種或幾種五行同時洩敗的那種五行正是你的屬相,對方就是你的剋星。

三、對方八字中同時伏吟的那種五行正是你的屬相,對方就是你的剋星。

四、對方大運與柱中五行同時衝克的那種五行正是你的屬相,對方就是你的剋星,運過則不是剋星。

五、對方大運與柱中五行同時洩敗的那種五行正是你的屬相,對方就是你的剋星,運過則不是剋星。

六、對方屬相與你屬相天克地衝為忌,柱中沒有相合的五行解衝,對方是你的剋星。

關於對方是你剋星的種類很多,以上六種是最為長見的幾種。現舉例說明:

乾造:丙寅丙申戊子庚申

這是對方八字,柱中兩申衝年支寅,寅為虎,如果你是屬虎的,對方就是你的剋星。此造父親是屬寅的,自這孩子生下後父親突然有病了。壬申年再加一申衝寅,父親去世。後來對方與一個屬虎的人合作做生意,都沒成功,使屬虎的同事一敗塗地。

乾造:庚辰己丑壬午辛丑

柱中日支午火被兩醜土洩敗,又被日干壬水克之,午為馬,如果你是屬馬的人,他就是你的剋星。他生下兩歲時同為屬馬的父母雙雙去世,無人撫養,寄到寺院被某屬馬的和尚撫養,於己丑年屬馬的和尚去世。後無人再敢撫養這孩子,有人拿這孩子八字讓我看,我說找個屬猴的人撫養絕對無事。恰恰他遠房親戚二叔屬戊申猴,並有此意,帶去他撫養至今平安。因柱中火生土旺,五行歸秀於年干庚金,庚金為用神,申為庚金之祿位,又被柱中眾土生之旺,故命主旺扶屬猴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