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白財星臨震宮

2008/02/20 15:44:0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Feb
        得財帛星飛臨,主今年東方國度,國運昌隆,事實上中國在08年主辦奧運,舉世矚目,因為是中國首次主辦全球性的大型活動,備受關注,當中除有可觀收益之外,更令國勢在國際舞台上又跨越一大步。

        八運期間,六白武曲坐鎮震宮,金木交戰,主東方諸國氣氛緊張,張弓拔箭,甚具火藥味,流年財星屬土,又坐旺金,導致是年氣氛更為緊張,因為乾位武曲為武宮,主富貴,享尊榮,執兵權,主東方國度如中國、台灣等,雖然經濟蓬勃,但仍需撥備大筆運費,擴充軍備,應付隨時開火之餘,以武裝勢力製造對峙式威嚇,去平衡局勢,正好應驗玄學術數所示,土盡泄於金,以財就武,表示流年經濟強勁,大幅進財,但軍費開支亦所耗不菲。

        左輔見蚩尤,木剋土,土受制,土氣地動,指中國中部、台灣、日本或遠至美國西部,會因地氣動而引致大地震、山崩地裂等土災,亦可能連帶引致大型交通意外。因八運武曲會蚩尤,主爭鬥不休,中國與鄰近地方的問題,如中台問題、中日問題在2023年之前沒完沒了,難以解決。下期再續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