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有頭,債有主!因果業報的徵兆!

2017/11/27 19:19:43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7 Nov

是啊!很多人來問今生為何比別人衰?一生安份守己,也沒害過人,為何運氣那麼差?嫁不到好老公,娶不到老老婆,勞碌半生,沒存到什麼錢。

前兩天寫了因果病,就有人說他們正是如此,那麼,如何解呢?可以解嗎?有人來留言說「因果病無藥醫」。

呵~我說過一法必有一破,當然很多人不信因果,更多人不敬神佛,嗤之為迷信,那是這些人搞不清楚靈界空間的遊戲,所有的善惡與陰陽都是共存的,想想一個人也只是滄海一粟,渺小到可以,一山還有一山高,懂得尊重,就懂得生命。

但是,當然也不能畫貓為虎,有一點點靈場的靠近就說自己通靈,如果再細分,是鬼?是神?先搞清楚再說吧!

無知是一種業,貢高傲慢更是因果,我常說謙卑為懷,虛懷若谷,如果你瞧不起別人,你喜歡踩著別人往上爬,你喜歡吐口水,那麼因果已造,業報已深。何需等到偷、拐、搶、騙,殺人放火?

業報年已到,罪罰才剛開始,懂得開啟智慧,累功進德,才是真正的自保之道,更是解因果,跳脫輪迴業報的不貳法門。

仙姑妹妹把這些業報分成幾種,分享大家,業報一樣有輕重,有形的可以解,無形的呢?那麼就要看福報是否具足?真心是否慚悔了。

前世業報→ 因為前世所造的業,在今生討報的初期,就會從當事者日常行為的怪異來開始。幻聽、被害妄想、精神分裂、重度失眠等。

累世業報→ 這些是累世罪業,原因結成不一,且不能等待隔世討報,牽纏的對象多是來自父母,夫妻,兒女,兄弟姐妹。如台北林口獨子弒殺父母100多刀的案子。

輕微前業→  只是現世報,如今生結業,或前世未完的牽纏,會在夢中纏鬥,或由無名病痛來顯示因果。

重度業報→  不一定是累世業或前世業,這種牽纏報應不一定從當事人開始,但終會家破人亡,家運敗退。如一人來引去賭博,將家產敗光,請錯風水師,引來敗財殺身風水,家運崩落等。我最常見的是明明生下來名子取得不錯,偏要再去讓姓名學大師改到哩哩落落,毀了婚姻,壞了事業.....不改沒事,越改身體越差的也很多。或有很多人,明明知道自己名子不好想改,或想調整祖先風水,偏偏就會殺出程咬金,來阻擋因果的解套。

解因果不是做做法會,燒燒銀紙,就可以的,都要從自身行為,言行,修持。

智慧開啟,都是要從自身發心來做的,我說過上天有好生之德,只是你選對路了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