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冷氣容易種植癒合蘆薈在家

2017/11/30 17:00:1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30 Nov

蘆薈可能是美國最常用的草藥,它很容易為 商用冷氣你自己種植,而不是跑出去買它來治療曬傷,舒緩你的皮膚,甚至混合成排毒飲料。

 

蘆薈汁是所有行業的傑克:它對燒傷和許多皮膚狀況是好的;它可以用作護髮素,造型凝膠,或用於自己的無毒性吹出;當你的飲食需要更新的時候,很多人都把它當作液體補品。事實上,我們的測試廚房剛剛掀起了一些非常驚人的食譜。

 

至於這種多才多藝的植物的起源,蘆薈可能起源於非洲,但它是如此有用(最早的書面記錄,其使用日期從公元前兩個世紀)和適應性,現在可以發現在幾乎世界各地的熱帶地區。

如果你不住在熱帶地區,蘆薈植物很容易在室內種植,所以你可以隨時攜帶。在當地的花園商店裡找到這種東西很容易,而且他們傾向於生孩子,所以如果你認識一個擁有植物的人,他們可能會給你一兩個開始。這裡是我們在家裡種植蘆薈的指南。

蘆薈是一種難以置信的寬容的室內植物。它會忍受輕微的光照(雖然牠喜歡強烈的陽光),而且不經常澆水也會興旺(過度澆水更有可能殺死它)。而如果一棵植物太乾燥,太冷或太少光線,可能看起來有點微紅,葉子可能會稍微變平,但通常會掛在那裡,等待更好的時光。這裡有一些提示,讓您的植物盡可能保持綠色,豐滿和迅速增長的最佳照顧:

土壤:蘆薈需要排水良好的沙質盆栽土壤。混合半沙和半盆土或購買有機仙人掌和肉質混合。

容器:無釉粘土(陶土)盆是理想的,因為它們可以讓土壤幹得比塑料或玻璃盆更快。確保其他類型的容器底部有多個排水孔。選擇一個足夠大的容器(並支撐葉片的重量而不會翻倒)。

光:明亮,陽光充足的條件是理想的,雖然蘆薈會忍受一點點的陽光(在非常低的光照條件下,植物可能會休眠並停止增長,直到光照水平增加)。

水:蘆薈是旱地植物。大量的水,然後讓盆栽混合物完全乾燥,然後再澆水。這意味著每兩週澆水一次,甚至更少,特別是在冬季或在光照不足的地點,當植物接近休眠時。每天不要多喝水,或者盡量保持土壤濕潤,因為你的根會腐爛。跛行或棕色葉子往往是過度飲水的症狀。

夏季,您可以在戶外移動盆栽蘆薈。為防止過度暴露在陽光下,首先將它們置於陰涼處(即使在椅子或桌子下面也是可行的),並且每隔幾天移動一次,直到它們整天都在陽光下。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