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 label內植物蘆薈生長

2018/01/19 12:05:5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9 Jan

蘆薈不僅是一種可愛的肉質植物,而且也是一種天然藥物。它通常是作為一種室內植物生長,但幸運的幾個區域可以在戶外一年四季種植。一些品種具有低於32°F(0°C)的冷耐受性,具有一點保護作用。蘆薈的生長條件蘆薈植物源於非洲,在許多氣候條件下生長。有400多種蘆薈,其中最著名的蘆薈之一。蘆薈不耐霜凍,不能承受寒冷的氣溫,但有高寒的品種耐寒性接近凍結。蘆薈生長在美國農業部的8到11區域戶外。你可以在這些區域外面種蘆薈嗎?你可以在夏天在一個容器,但你應該把它在室內的寒冷季節。蘆薈生長在貧瘠的土壤中,排水良好。他們需要每天至少六個小時的充足的陽光,但是在至少八個小時的明亮光線下才能找到最好的成長。蘆薈的生長條件因其原生棲息地而異。蘆薈是萊索託山地種植的一種,也有在海濱或草地繁茂的地方。植物將水儲存在樹葉中,這意味著它們可以長時間不用水。他們確實需要定期澆水,但對短期的干旱條件非常寬容。花園裡的蘆薈植物一般來說,除了夏季的容器外,你不能在推薦的區域外種植蘆薈植物,然後在室內把植物移到陽光充足的地方過冬。

在氣候溫和的地區,您可以在花園種植各種各樣的蘆薈植物。都是相當耐寒的標本,即使在潮濕的溫帶地區也能很好地進行。蘆薈是獨立的植物,或與其他多肉植物在容器中結合時產生可愛的展示。嘗試在容器中種植蘆薈,如果凍結威脅,也可以將它們帶到室內。你如何在外面增長蘆薈?只要場地陽光明媚,土壤鬆散砂礫,把你的蘆薈植物放在適當的地方,不需要特別的照顧。在其他地區,如果有必要,可以將工廠保持在容器中移動,或者採取保護措施。對於偶爾的凍結,如果寒冷期間過夜,用一個大塑料容器覆蓋植物。如果寒冷時間較長,則需要在根部周圍撒上厚厚的覆蓋物或稻草,以保護根區。不建議在寒冷的地方長時間保持室內種植蘆薈。要保存植物,只要將它保存在一個鍋裡,並在溫暖的時候將它移到外面。過渡到戶外生活時,逐漸將植物暴露於光照下,以防止曬傷,並適應新的環境。

fav link: label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