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應

2008/02/24 00:01:05 網誌分類: 哲學
24 Feb

 

你們有否試過心血來潮,                                                                       很惦念某位沒見很久的朋友,                                                                       正想得入神之際,那人竟然出現,                                                             又或傳個短訊/來電問候,                                                                                             那份冥冥中存在著的微妙感通,                                                          確是神奇觸動。                              

我一向相信感應,                                                                         感情細水長流,感應亦會相對更強。                                 

曾試過致電某君,電話接通了,                                                                                那邊傳來一把訝異聲音:『我也正在想你!』。                                                                                              又試過跟友人逛街討論到哪兒吃飯時,                                                                           大家竟異口同聲,在同一秒內道出了同一飯店的名字。                                   

如此充滿默契,真無法用言語解釋!                                                                                                                                                                      這份感應,我很珍惜很珍惜,                                                                                 珍惜每次猜中人家心意時,對方所流露的驚喜,                                                                       那閃爍的眼,總教我微笑不語。                                                                

然而當有一天,                                                                                突然發現眼前的人,變得難以捉摸,                                                                                 又埋怨我不瞭解她時,                                                                                                                    那相信,彼此間的感應也許是失靈了。                                                                                          

是友情面臨考驗的時候了。                                                                                               還不急起直追?                                         

回應 (5)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2/24 16:38:59 回覆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感應,但我極相信冥冥之中注定的緣份!
2008/02/24 12:17:08 回覆

念力!?

很神奇,很難解釋的,但我信有。

 

一刻,當對方向你說:『我也正在想你!』

那個正在是進行式,無間斷的意思,

如莎莎說,感覺就是^.^

 

我也正在想有沒有人正在想著我。

2008/02/24 04:08:34 回覆
點契係日積月累點點滴滴出來的....珍惜!
2008/02/24 01:54:08 回覆

莎莎

我都試過呀,很神奇的。

2008/02/24 00:27:54 回覆

莎莎

我也曾經有這神奇的感應啊

跟朋友會

跟男友也會..男友說是心靈相通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