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日日上升,如此亢奮,超買再超買,只會加速牛市結束,若先調整,才可令牛市延長多二個月

2018/01/22 05:46:15 網誌分類: 股金匯行情
22 Jan

本月1日,港股開市31099,在下預期本浪升至32264點,上週五升至32254,差10點。港股日日上升。日日早上買晚上沽都獲利,世上沒有如此好賺的發財之例。1997年初,朋友是藥才行老板,炒股日日賺,見本錢不多。賺的不多,按了層樓,借馬展炒股。日日賺幾萬以致日賺十萬。好過做生意。不足1年,勁賺1千多萬。後來股市崩盤,蝕去所賺千多萬,樓沒有了,尚欠下百多萬債。目前這樣升法似趕住快快收工,如此亢奮,只會加速牛市結束。如果繼續暴升,值衝33000~34000點,牛市加速玩完。頂龍升多個多月。一下先急升然後單日轉向,消耗過度超買,才延長牛市壽命。日前情況是,波動加大,隨時單日轉向,殺你一個回馬槍,令好友措手不及。

風高浪急,位高勢危。貪勝不知輸。只會反艇。有風不可駛盡裡,得到好時快回手。生意做八分,逆轉時不會全軍盡歿,吃飯8分飽不會傷腸胃,才能延年益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