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定力和沒定力,有質素和沒質之分。

2018/01/22 12:38:22 網誌分類: 練金術
22 Jan

有定力和沒定力,有質素和沒質之分。

我在2015年7月介紹某某ニ人在223元左右買港交所,

有個人因我見她沒定力,我叫她在195元止蝕,凖備等港交所跌到更低叫她買返,

結果,她止蝕心痛,不會再同我聯係,到港交所跌至168元,想找她入貨找不到她。

叧ー個我因她平時買到坐艇股死守,有定力,所以,質素好股死守沒錯,

我叫她死守,到三百元オ放。

去年7月港交所升至2l0元,她來問我,港交所幾時到三百元??

我説:你等等吧,大約到年尾就到了。去年12月,港交所升至256元,

她又來問我,港交所幾時到三百元??

我説,不出三個月到了。我并對她説:港交所會升到5-600元。

現在港交所已升到300元,她沒有再來問,不知她沽了貨未。

另又有人在200元入了港交所,

在8月,港交所在233元,她問我沽不沽,我説港交所會跌到200元,

長遠來看300元,不用沽,沽完我恐你在等再低再低買,

結果ー飛衝天你買不回,

事後港交所跌至206元,反彈上220元,她没沽,卒至跌210元沽了。

後來港交所跌至208元,我叫她買,她麥至207元,買不到。

去年9至10有幾次見208元,她都不肯買,

後來衝上229元回到220元我叫她買她也不肯買。嫌貴。

結果港交所ー飛衝天,後悔莫及。以此證明,股海變幻莫測,做介紹有埋怨沒多謝,以後不會再介紹人買股。

即是說:三個問我買股票的人。只有半個合格,有二個半不合格。那半個只是合格一半。因為她有少少利想沽貨,因此她不斷問我幾時到價。如果不是我。她早巳在250元沽了港交所。只有眼白白看住港交所升上300~400~600元。你話:在股市賺錢談何容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