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洞治療後可以做補濕療程嗎

2018/01/26 16:53:25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an

目前美容界中,點陣射頻是凹凸洞治療的常見方式,它通過射頻能量傳遞到皮膚深層,配合精確的熱效應比例,對皮膚的深層進行局部的加熱,從而起到激活膠原新生和重建的功效。雖然這種技術對於皮膚只是輕微的剝離換膚,人體幾乎沒有什麼感覺。可是很多人仍然會問,做完這個治療可以馬上進入補濕療程嗎?

據瞭解,這種凹凸洞治療已經在廣泛的使用中,不過暫時沒有相關的說明告知做完點陣射頻後,能夠馬上做其他的美容項目,通常醫生會進行評估,觀察進行治療後的效果如何,還需不需要進行第二次的點陣射頻。所以說,最好還是咨詢醫生,讓對方來根據你的康復程度來決定是否可以做。

 

補濕項目涉及到舒緩、清潔、調理、按摩等項目,規格更高的還有水光槍補濕提升,在凹凸洞治療做完以後,沒有得到完全的康復時,做這麼多的美容項目似乎對臉部皮膚並非一定就好。如果導致體驗者皮膚過敏,後果可能會很嚴重。所以,通常建議在做完上一次治療有足夠的休息後,再進行下一步的療程。

Image result for facia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