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幾招對付下巴暗瘡

2018/01/26 17:19:06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an

粉刺長在臉上是非常影響美觀的,下巴暗瘡就是下巴上長粉刺,油性皮膚和混合型皮膚的人會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要是下巴長了粉刺怎麼辦呢?今天小編就來教你幾招祛除下巴上的粉刺。

首先可以使用杏仁蛋清祛除粉刺,就是把杏仁搗成粉末狀,和蛋清混合,塗在粉刺的位置,給下巴做一個面膜,能夠有效祛除粉刺,還能夠起到緊致皮膚的作用呢。

其次綠茶中含有的單寧酸也具有很好的去粉刺的作用,把開水泡好的綠茶涼涼之後用來洗臉就可以了,綠茶洗臉可以改善皮膚油脂分泌過量的弊端,同時綠茶還具有一定抗衰老的功能。

下巴暗瘡在平常的護膚中還要注意預防,油性的皮膚要注意給皮膚即使補充水分,平衡皮膚的油脂分泌,平時要注意皮膚的清潔,定期給皮膚祛除角質,外出之後睡覺前一定要洗臉護膚,日常還要注意皮膚的防曬。

下巴暗瘡長出來之後也要減少直接用手觸摸,避免感染,更不要用手或者利器摳破,這樣就相當於增加了外界細菌入侵的幾率,容易引起傷口的潰爛。

Image result for facia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