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度假生活

2018/01/29 15:14:17 網誌分類: 東歪西倒無聊日誌
29 Jan

久未更新網誌,只因單位領導人健康狀況不大理想,女巫當陪診員日子漸增,莫説網誌更新,即使小説、日劇亦差不多大半放棄。







野島伸司的校園三部曲系列,明明是薄薄的小書,女巫卻要ㄧ再續期,拖拖拉拉,深感無奈。其後,又因窩居需維修,與装修師傳協商、聯絡搬屋公司、尋覓寄居地,各類瑣事排山倒海,踏沓而至,書山依舊巍峨聳立,分毫未動…





女巫鮮有在本城有家歸不得,在外寄宿,今次還是第ㄧ遭。居住地有泳池、健身室、桑拿浴室、蒸氣浴室等設施。本以為可放鬆心情來個小休,然而,寄居地鄰近中醫診所,單位領導人ㄧ向偏好中醫的養生調理,遂陪診表再添新欄目,時間表填得密密麻麻,女巫的悠閒假期竟如斯勞累。



(網上截圖)




寄居的日子,附近大街小巷的食肆均留下足跡,偶爾還遠征到尖沙嘴覓食。單位領導人對食物的要求標準是符合ㄧ己口味,不會在意價錢,高級食肆食物賣相固然精緻討好,而單位領導人三顧平民食店,只因食物味道和味蕾對上了。





白天忙於當陪診員,僅餘晚上刨書、煲劇,兩星期只看了《未成年》(上、下)(野島伸司),《女人的勲章》(下)(山崎豐子),《單戀》、《操控彩虹的少年》(東野圭吾)。





除了啃書、追劇,女巫還在晩上洗衣服,對,別人是夜半歌聲,女巫的是夜半洗衣/乾衣聲。





假期完結後,還得回家收拾,先前存倉的傢具雜物重返窩居,嗯,頭開始有點痛…


(網上截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