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易戰,華爾街已向川普投了反對票。

2018/03/27 06:22:58 網誌分類: 經濟
27 Mar

川普簽署向中國貿易戰文件,令美國道指二天跌去1千多點,華爾街向川普投了反對票。川普見勢色不對。馬上叫手下向中國提出和談。令道指馬上反彈六百多點,不出所料,川普的貿易戰只會搬起石頭打自己的脚自傷,不會傷到他人。與1987年用貿易戰打日本同出一轍,到頭來釀成八七股災。然而,民主黨舉脚赞成貿易戰,目的的是甚麼?是想引川普入陷阱,引爆股災。令共和黨在年尾選舉慘敗。而共和黨早已知道其奸。因此全部反對貿易戰。華爾街精英,是世上最聰明者聚集。他們投反對貿易戰一票。川普不得不改變態度,否則遭滅頂之災。川普不停易帥,最大忌也。作為最高統帥。將帥不和,陣脚自亂,如何能取勝。川普反復無常。作𤔡他手下。難以服侍。他今天可以將主和之將换掉,起用主戰之帥,若貿易'戰中惨敗,到頭來又重新用主和之將。换来换去,無所適從。這是兵家之大忌。從這點看,川普已經技窮。失敗主日可待。川普貿易戰不得人心,莾圖纠集其他國家向中國宣戰。談何容易?只會更加孤立自己,將盟友拱手讓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