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正傳——耶穌在印度的生活事蹟

2018/03/31 20:14:59 網誌分類: 耶穌正傳
31 Mar


正傳緣起

《耶穌正傳》,英文原本全名為“雙魚時代的基督,耶穌的水瓶時代福音”,由美國人利未進入阿卡夏記錄所得。那麼:

1、何為一個時代? 2、何謂“基督”?耶穌與基督是何關係? 3、利未是誰? 4、何為阿卡夏記錄?

一、何為一個時代?

據天文學,太陽及其行星系統圍繞黃道帶運行,運行一圈的時間大約是26000年。黃道帶被劃分為十二區,每一區各有一個星座,分別是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天蠍座、人馬座、摩羯座、水瓶座、雙魚座。太陽每經過一個星座,大約需要2100年,這一段時間被稱為一個“時代”。

據利未所見,黃道的每一宮都是由一個基路伯和一個撒拉弗掌管的。當時代交會時,管理的職責會從一個宮的基路伯和撒拉弗交到另一個宮的基路伯和撒拉弗手上。利未有一篇名為“時代的交點”的手稿如此描繪說:

在靈裡,我被帶到阿卡夏之界(the realms of Akasha)。我獨自站在太陽圈中。在此,我發現了那打開智慧之門和覺悟之心的秘泉。我進入,就明白了。

我看見那守護太陽圈的二十四個基路伯和撒拉弗(Cherubim and Seraphim),就是古時的大師們所宣稱的“二十四位長老”(the four and twenty ancient ones)。我聽到了每一個基路伯和撒拉弗的名,得知黃道的每一宮都是由一個基路伯和一個撒拉弗掌管的。

此時,我站到了兩個時代的交會處。雙魚時代已經過去,水瓶時代剛剛開始。我看見雙魚時代的兩個守護靈,其中基路伯是拉瑪沙,撒拉弗是瓦卡比勒。我又看見水瓶時代的兩個守護靈,其中基路伯是阿奇爾,撒拉弗是沙瑪奎勒。

三神(the Triune God)的四個大靈一同站在交會處,當著三神(the sacred Three),亦即力之神、智之神、愛之神的面,權柄、能力、智慧、愛的權杖進行了交接。我聽見了三神的吩咐,但我目前不能透露。

我又從雙魚宮的基路伯和撒拉弗聽見了雙魚時代的歷史,當我拿筆記錄時,拉瑪沙說,我的孩子,不是現在,不是現在,但你可以為將來的人記下,等他們學會人類一體並熱愛和平、善待眾生的神聖法則。

我又聽見水瓶宮的基路伯和撒拉弗宣告將來時代,亦即智慧時代、人子時代的福音。

當冠冕從拉瑪沙的頭上取下,戴在水瓶時代的阿奇爾的頭上,權杖從撒拉弗瓦卡比勒的手上交接到撒拉弗沙瑪奎勒的手上時,天上寂靜無聲。此時智慧女神(the goddess Wisdom)說話,她伸出雙手,將聖靈的祝福傾倒在水瓶宮的管理者身上。

我不能寫下她說的話,但我可以報告阿奇爾在接受冠冕時所宣告的將來時代的福音,也可以傳頌撒拉弗沙瑪奎勒在接受權杖時所唱的讚歌。我要向各地、各民、各族、各國的人報告此福音,傳頌此讚歌。

二、何謂“基督”?耶穌與基督是何關係?

“基督”一詞源於希臘文,意為“受膏者”,與希伯來文“彌賽亞”所指相同。它不是指某個特定的人,而是表一種身份。據《水瓶時代福音》,耶穌說道:

我受差而來,不是要坐在寶座上作王,像凱撒那樣。你們可以去告訴猶太的執政者,我不是來取他的寶座的。人們稱我為基督,神已認同此名。但基督不是一個人,而是宇宙之愛(universal Love)。愛是王。耶穌只是一個人,他由於勝過了各樣的誘惑和試煉,已適合作為基督向人顯示自己的聖殿。

以色列人啊,諦聽!不要注視肉體,那不是王。當注視內在的基督。祂將成形在你們每個人心裡,像成形在我心裡一樣。當你們憑信心潔淨心靈,王就會進來,你們將看見祂的面。 (《水瓶時代福音》68:10-14)

三、利未是誰?

利未•都靈Levi H. Dowling (1844-1911) ,從小對世界各宗教感興趣。他相信聲音,甚至思想,都記錄在某種感應層面上。他深入研究以太的振動,決心親自揭開天國的偉大奧秘。他在學習和冥想中度過了40年的光陰,終於發現自己達到了靈性覺醒的階段,能進入這些細微以太的層面,了解到其中的奧秘,從而驗證了他兒時的設想:眾生的每一個念頭都記錄其上。

他的手稿“時代的交點”一文透露了他接受使命的情形:

此時,聖者維塞爾(Visel the holy one)進前來,說:人子利未啊,請看!因為你已蒙召為將來時代的信使,將來的時代是一個靈性蒙福的時代。人子啊,諦聽,因為人們必認識基督,亦即神之愛。因為愛能撫平一切傷痛,醫治所有疾病。人必被賜予智慧、能力並覺悟之心。

請注視阿卡夏,注視那記錄眾生每一個思想、言行的維塞爾的記錄庫。人的需要是多樣的,人必須了解自己的需要。利未啊,諦聽!走進這些神秘庫,去讀吧。你將找到世界、人類、眾生所需要的信息。

現在,我向你呼出聖靈,你就能分辨、了解神的記錄冊(Record Books of God)為當前新時代的人保存了哪些信息。該時代將是一個榮耀、光明的時代,因為這是聖靈作主的時代。聖靈將為基督,亦即永恆愛之道(the Logos of eternal Love)重新作證。

在每個時代之初,這道都會以肉身顯現,好讓人們看見、了解、領悟一個不狹隘、無限制的愛。在每一個太陽運轉週期的十二個時代,神的愛都會在地上以肉身的形式完整地顯現,你可以在阿卡夏中讀到這些基督曾教給人類的美妙的功課。不過,你無需向人類報告古代的眾基督所教過的功課。

現在,利未,靈性時代的信使,拿起你的筆記錄吧。寫下那在磐石上建造的基督(The Christ who built upon the Solid Rock of yonder circle of the sun)的故事,就是人們所知的創始者以諾(Enoch the Initiate)。寫下他作為先知、祭司、先見的事蹟,寫下他聖潔、大愛的生活,寫下他如何將血氣之體轉化為神聖之體,無需穿過死亡之門。

寫下麥基洗德的故事,他是亞伯蘭時代的基督。他向人類指出了由獻祭而達到生命的道路,為人類心甘情願地捨棄了自己的生命。

寫下和平之君的故事,他是降生在伯利恆的基督,曾走過人生必須經歷的所有道路。他被藐視、棄絕、侮辱,被唾罵,被釘死,但是他復活了,征服了死亡,展示了人的潛能。他成千上萬次說,我來,是要展示人的潛能。我做過的,你們都能做;我所是,你們都將是。

有關基督的這些故事已經足夠,因為其中包含了生命、死亡、死裡復活的真知,展示了靈魂的盤升之旅,直到人與神永遠為一。

2000年前,以利戶曾預言利未說:“本時代的人難以理解聖潔與愛的作為,但是一句話也不會失落,因為人的每一個念頭、言語、行為都記錄在神的記念冊上。當世界願意接受時,看哪,神將差遣一位使者,啟開記念冊,從聖冊上拷下所有聖潔與愛的信息。屆時,人人都能以自己的母語閱讀生命之言。人們將看見光,走入光,成為光。人將再度與神合一。”(《水瓶時代福音》7:25-28)

雙魚時代的基督,耶穌,他的福音將在水瓶時代發揚光大。故本書名為“雙魚時代的基督,耶穌的水瓶時代福音”。

四、何為阿卡夏記錄?

“阿卡夏”一詞出自梵文,意指生成萬物的“基本物質”。該物質極其精細、敏感,在宇宙任何地方,以太極細微的振動都會在其上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事實上,它正是形上學家所說的“宇宙心”。人心若能與宇宙心調諧,便能進入阿卡夏之界,讀取其中信息,轉化為他所熟悉的語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