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的展現更富有意義

2018/05/09 15:14:2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9 May

把時光揣在懷裏,也許,情感就是一場雨,有時像平湖,微風吹過,波光粼粼,心闊地寬,洋洋得意;有時像潮汐,激昂高歌,落幕隱蔽,退潮不驚不憋屈;人生步入新舞池,有時帶點兒小含蓄,戲在夢裏,夢在戲裏,“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引薦自古出奇跡,人生總是漂泊在雨裏,歲月遊離,該留的留,決不放棄,該丟的丟,決不珍惜,讓我帶著自己的真實,讓生命的展現更富有意義。

獨奏清淡主旋律,讓心安享落紅事,回頭尋覓底聲語,透過夏荷看藕肥,出汙泥而不染,驚呼梅開笑,花豔更嬌滴,風吹過,聆聽紅塵落細雨,讓心靜,此生此夜不長敘,明月明年何處記。季節不驚不擾也不喜,一襲夢一杯迷,流年美,相逢一笑在夢裏,閉目思景,回味在梳理,疊疊往事不可瑜,春來秋去,真情依然掛心裏,以心作陪在書裏,一份真情、一份美麗,讓生命撐起藍天和大地。

人生百味流年去,歲月沉浮誰奢侈,多少次尋覓,夢在紅塵裏,幾絲感歎,幾許的成事,在回望中看過風雨,有時躲過,有時來料不及,有時會把你的心打濕,縱觀千秋潮浪起,強者生存弱者迷,功成名就靠自己,路有千萬條,選准不放棄,其實只要去努力,沒有不成事,有時老天也會顧及你,遇事撐起腰、抹去悲傷再站立,歲月靜好,開好新局,修心先過千峰雨,雨過天晴有來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