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今天起暫停寫文章

2018/05/14 05:52:02 網誌分類: 生活
14 May

因為頭條改版後。令我無法操作。頭條人氣急降,非戰之罪。2007年,陸蛇網誌每天有六,七萬甚至十萬人點擊。今天每天只有三、五千人。當時你們不懂利用陸蛇的強勁光環做強做大,如Fd和阿里巴巴ー様,在風ロ上豬都識飛時雄霸市場,形成巨無霸,無人能敵,只是吃老本,今天回首往昔,悔之晩也。頭條你知道是甚麼原因?相信你們是不知道的。因為頭條網虧本,你們降低成本。將頭條網很多功能取消。這是理解。但不能連插圖功能和剪貼功能,分類功能取消,這是致命傷。用戶根本無法操作。你們設計將陸蛇網誌做首頁。亦難有當年點擊率。你們用以前的造王手法難再有效。因為,以前很多報張沒有開放任人看。現在很多報張在網上開放任人看。分薄了看客。更大問題是YOuTube視頻搶佔傳媒七成廣告市場,YOuTbe搏客尚有廣告費收,月入數萬,網紅月入百萬。其他傳媒怎够它鬥?現在,YOuTube已經佔居7成觀衆,大多數觀眾去看YOuTube。報紙,電視媒體已經被打敗,ー傳媒已經虧蝕,TVB更是江湖日下,盈利大倒退,不久也是蝕本,同時,經過08年金融風暴和15年股災。很多散户已經輸死。不再炒股。所以沒有多少人再看財經版。如果以陸蛇的人氣,走去YouTube自上財經搏客,用真人上台講財經,恐怕收入比在這里寫稿多,可惜真人不露面,講得不夠放,不夠自然。收看不理想。今天是科網大時代,傳統百貨都被網購打敗,紛紛虧本,獅捷,利豐,曽經是股王,現在變成股蟲。你們捉錯用神了。你們網站曽有視頻播放功能,後來用不到,而你們現在更取消了,流行的東西不加以利用,反而取消,反其道而行。不知用戶和客戶所要的東西。所以頭條網由輝煌至衰落。如不改進。遲早被淘汰收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