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ero藝術館

2008/03/04 10:46:20 網誌分類: 浪遊南美
04 Mar
Botero藝術館

11. 20. 2006

  Fernando Botero是近代哥國著名的藝術家,azai早就對他產生仰慕。

  *Donacion Botero 藝術館是旅遊書上大力推介的,azai決定要去朝聖 。

  在Botero 眼中,所有物件也放大100倍,畫中的人物全是肥嘟嘟的,巨大無比,造型全是「肥人一族」,很是有趣!Fernando Botero 1932年生於哥國大城市 Medellin,1960年贏得哥倫比亞藝術家沙龍大獎,前往法國深造藝術,曾於東京、雅典、加拿大等世界各地舉辦個人展覽,作品備受讚賞。

  azai很喜歡他的畫作,是那種看了之後,會令人有開心的感覺。 Donacion Botero 藝術館不收入場費用,有很多不同主題的展廳,還有畢加索、Edgar Degas 、Joan Miro 等大師的作品,而且這個藝術館竟然可以讓遊客拍照。azai從沒試過站在大師的作品前面拍照的!

  走出藝術館的露天茶座,竟然有人向azai揮手,又是日本浪人 K、K女友 Maya、原芳郎,azai開心地衝過去,跟各人擁抱「 Hola!」。坐下來,喝咖啡。這一回,多了1個日本新丁 Takaaki,他剛從 Cartagena 坐車來 Bogota,才22歲的學生,樣子長得跟電視劇中的日本學生一模一樣。

  azai和日本新丁也想要找人學西班牙語,他們立即推介 Maya ,她在秘魯出生,哥倫比亞長大,只會說西班牙語,是 K 的語文老師。於是,我們約定從這個星期三開始,早上10時至12時,和日本新丁一起上課!

*Donacion Botero 藝術館
地  址:Calle 11 No 4-41
開放時間:星期一、星期三至星期五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星期六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星期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
費  用:全免



一個人食漢堡包


趁有空閒時間,趕緊為友人買聖誕禮物。


可以讓遊客拍照的藝術館Donacion Botero。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8/03/11 10:57:25 回覆
《浪遊南美~浪遊香江》一定好勁!唔單止幫你實現你完成唔到既事,亦都幫azai做到想做既事,勁呀!加油!
2008/03/09 15:58:14 回覆

我本要幫我完成我做不到的事...

我諗遲D都可以幫佢出遊記

...哈

2008/03/07 11:15:54 回覆

你本《浪遊》都幾浪人wor,無腳既雀仔 ?

botero既畫真係幾有趣, 令人開心 !

2008/03/07 02:33:06 回覆

唔認識Botero, 但他的畫看來很有趣

有機會見到Picasso & Degas既作品

真令人羨慕

 

PS. 我本又游返我身邊...哈哈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