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運動可以幫助你看起來不錯

2018/05/23 16:05:12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女孩們一起坐下來談話的主題是多種多樣的,比如我們的瘦身和美麗。無論是瘦身還是美麗,都離不開我們對美麗的愛。柔軟光滑的臉讓女孩更自信。我們怎樣才能使我們的臉色紅潤而透亮?

1,指壓按摩調理血液

人體內有很多穴位。全身都有針灸穴位。這些穴位相當於皮膚表面身體內部器官的“開關”。一旦身體發生異常,指壓按摩可以讓您獲得驚喜!

一個好看的東西不會主動來找你。好好看看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穴位按壓可以幫助你!

太衝

太衝點屬於肝臟經絡,肝臟負責疏散功能,是人體血液的通道。這是主要的氣體。太衝可以調節血液,治頭暈,中風有很好的療效。手中的合谷穴屬手陽明經,腳中的太foot腳屬於腳陰陰經。這陰陽更適合身體的保健。

陽明經的合谷穴負責人體的血液,太衝穴則是肝經,是肝的經絡;換句話說,肝臟的主要功能是通便,也就是人體血液的通過。順利,兩者相輔相成。調整氣血重量來調整氣虛也可以用來在左右手之間來回磨合合穴。每摩擦幾分鐘,就可以間接調節血液。

血海洞穴

血海洞仍然對血液健康非常重要。它屬於太陽和脾的腳,當膝蓋位於大腿內側時膝蓋,用手掌覆蓋你的膝蓋,五指向上,你的手掌自然張開,拇指下方是這個點。雪海穴是一家用於治療高脂血症的藥房。具有促進血液循環,消除血液,滋補血液,將血液轉化為血液的功能。

當然,按摩時間的選擇也非常重要。每天9點到11點刺激血點是最好的,因為這個時期是脾臟最旺盛的時候,人體的陽氣呈上升趨勢,所以直接揉搓它。每次持續約5分鐘,強度應該適中,並且您可以感覺到疼痛。

三陰交

三陰交位於內踝尖上方3英寸處,由骶骨支撐。左右腳各有一個洞,屬於月亮的脾,與陰陰肝,少陰腎相遇後,故名三陰交。

三陰交的功能很多,血液和血液的調理也是獨一無二的。補脾補血,疏肝補腎,對於血虛等病情有很好的幫助。三陰膠也是婦科治療和保健臨床治療的首選。每晚睡覺前幾分鐘,它肯定會有不同的效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