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容易又一年

2018/05/29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y
          隨著傑志捧起足總盃冠軍,港超聯在過去的周末正式結束。傑志取得三冠王,為歷屆功臣盧均宜及林嘉緯劃上完美句號,場面感人。大埔今年表現突出,三亞即使有點唏噓,但相信也證明了球隊的努力,經驗是累積而來的。堅Sir的子弟兵由深水埗到現在,眨眼間已不再是昔日的「O靚仔」,而是獨當一面的球員。

          原來,筆者亦已結束第八個球季,經過七年之癢的考驗,以前在球隊的「O靚妹」轉眼已是中女,時間過得很快,歲月真的不留人。大家都開始唞暑的時間,可惜教練團和職員是永遠沒有真正放假的日子,經過歐洲考察之旅,現在球會上下都在忙於準備下季事情,要談到成績確是很遠,但我都知道準備工夫刻不容緩,至少希望球隊每年都有進步。

          感謝各位讀者今季的支持,接著是世界盃的時間,希望大家都享受四年一度的盛事吧! 港超東方龍獅教練

        陳婉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