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波爐碌無限鮑容

2018/05/31 10:51:17 網誌分類: 親情
31 May

父親節還有兩個星期便到,相信不少子女都已經開始準備為爸爸慶祝父親節。

近日網上流傳一張稻香集團的「謝父宴」餐單,菜色都以與父親相關的事情命名,例如「家庭支柱」、「每月交數」及「米飯班主」等,非常搞笑,但各位爸爸咪高興住,因為可能最後食完,都要各位找數。
稻香集團職員已確認有此餐單,並非網民改圖搞笑,將在父親節推出,有興趣的可以預先訂位。
  • 網上流傳一張父親節的「謝父宴」餐單,上面的菜色名使不少網民都十分感動。(facebook專頁「Papabar 爸爸吧」授權轉載)
這個謝父宴共有8道菜,還有一道荷葉飯及兩道甜品,每席12位索價3688元,半席6位則為1988元。
8道菜分別為奔波爐碌(明爐全體豬)、寶貝酥蝦仔(上湯蝦球伊麵)、家庭支柱(玉環瑤柱甫)、家常便菜(碧綠炒雙蚌片)、阿巴靚湯(姬松茸螺頭燉雞或海皇玉液燴燕窩)、虎父無犬子(清蒸虎杉斑)、無限鮑容(原隻鮑魚扣花菇)、每月交素(雲萊炒粗齋)。
另外還有米飯班主(飄香荷葉飯),甜品是父親愛不圓(紅豆沙湯圓)及快糕長大(美味凍糕)。不少身為爸爸的看到這一張菜單,都是百般滋味在心頭,原來多數父親就係百般勞碌,每月交數,但最無奈的是和子女關係較疏離,不斷為家庭付出,卻少被欣賞和認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