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立國八字看前蘇聯解體。

2018/06/02 16:48:12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2 Jun

前俄羅斯立國八字如下:壬戌年,壬子月,壬申日,甲辰時,八字壬申日柱,申子辰會成水局,壬水過旺,宜洩不宜尅,以時干甲木洩水爲用神,喜木火,忌金水土,八字比肩比刼組成,比.刼是隣國,是以眾多隣國組成大同盟國,壬子.癸丑二運水過旺,艱難建國,癸丑運羊刃子合忌神丑土,1932年鬧大饑荒。1936年進入甲寅木運,雖然是好運,典定了工業基礎,但是寅運衝日支申,日支代表内部部下,凶神衝吉神,吉凶參半,寅申驛馬相衝,利外不利内。此其時領袖史太林搞内部肅反,向黨内,政府内部干部整改肅反,流放和殺死大量軍政干部人材。外主兼并小國,撃敗入侵的徳軍,并攻佔徳國東徳。1945年乙卯木吉運,同中國簽訂中蘇友好條約。國力上升,勢カ范圍擴大。1955年至1965年進丙辰運,雖辰土爲凶神,同時辰辰相刑,與隣國摩擦衝突,但丙火吉神主科技,科技方面大突破。1965至1975年丁已吉運與日柱干支皆合,國運走到頂峰。1975至1985戊午運,忌神土出干,子午羊刃相衝,羊刃刼財,國運下跌。1985至1995己未運,食神見官,甲木用神入未墓,1991年辛未年,大運流年用神入未墓,八字生基已死,蘇聯解體。亡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