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有多項不明朗因素拖累港股下跌313點

2018/06/08 10:58:50 網誌分類: 股金匯行情
08 Jun

港股開市跌70多點,續後跌幅擴大。執筆時下跌313點,臨近週末,下週二有多項不明朗因素困撓市場,

ー:美聨儲加息,怕會後局長有不利市埸言論出台。

ニ:金川會在下週ニ進行,怕ニ人談不攏反台,令金融市場大地震。

三:中美貿易戰未有聨合公布,怕ニ國貿易戰未完未了。

四G7峰會美國或成眾矢之的,G6報服美國徴收關税,G7内部貿易戰爆發。

因而投資者先行獲利離場以作觀望,

港股特徴是,逢升上315~317必跌,逢跌至2989~30000又反彈,不知何時打破貫性爆單邉。

外圍危機四伏,新興市場貨幣危機正在醞釀,不過來的始終會來,要升的始終會最後ー升オ爆。如放烟花ー様,最後ー爆是最壯觀絢麗,七彩繽紛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