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搬屋工人夏季甲醛中毒率是原來的4倍 moving company

2018/06/18 16:39:27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n

fav link: moving company 

搬屋工人在炎熱的夏季,甲醛的揮發可以比平時高出4倍。如果春天忽略了污染控制,它通常會在夏天到來。裝飾造成的甲醛污染非常普遍。每個人都經歷過刺鼻的氣味,眼淚和頭痛。所有這些都是甲醛污染造成的中毒。


要消除甲醛,你必須首先知道甲醛來自哪裡

污染來源之一:牆壁膠水和牆紙

膩子是滑石粉和膠的混合物的產物。膠水也會有一定量的甲醛。裝修完成後,用膩子刮去的牆壁會放出甲醛。市場上的許多壁紙也會釋放出甲醛,因為在貼牆過程中,施工過程需要通過膠水將牆紙與牆壁連接起來,牆紙不透水,膠水中的甲醛難以分散,造成牆壁污染。


污染源二:裝飾板

在家庭裝修過程中,櫥櫃,門蓋,背景牆等都需要板,其中大多數是刨花板,纖維板等。其中,粘合劑是一種釋放甲醛的大型材料。

污染源三:家具

相對而言,家庭危害較小,但實木家具無法倖免,主要是在製作家具的過程中會出現一些木材膠水,否則家具表面會產生油漆,家具不可避免地頁面已經造成室內污染的罪魁禍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