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搬屋工人廚房煙霧遍布全境 偵探社

2018/06/18 16:43:02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n

搬屋工人總是製造一些技巧來製作一日三餐。他們攪動並攪動,來回切換。同時,他們燉蔬菜一段時間,煮一會兒,看著父母忙碌。但是慢慢地,他們發現父母的身體。更糟的是,皮膚比同齡人差得多。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當我去醫院時,我了解到這是由於在有煙霧的廚房里長期的期望造成的。


煙塵與皮膚接觸後,會取代皮膚原有的保護層,造成毛孔粗大,皮膚粗糙,油膩,並且在通過呼吸道進入人體時,會對呼吸道,肺部產生影響,還會影響食慾,引起身體營養物質供應短缺,身體慢慢退化。面對煙霧的隱患,我們如何減少煙塵的存在?

1,加快油煙撤離速度


在做飯時,父母會限制廚房的門窗以防止煙霧擴散,而是將自己推入濃密煙熏的環境並威脅身體。事實上,我們應該在享受烹飪的同時加快煙灰的撤離。


當然,這樣一個重要的任務應該給予抽油煙機,這樣做可以,同時排出煙霧而不影響其他室內空間。您還可以控制爐子周圍的烹飪油煙,並迅速吃掉,讓他沒有機會接觸到人體。

該包裝配有抽油煙機和燃氣灶。其中,抽油煙機使用第二代機器設置煙霧室,輔以大吸力,可快速清除煙灰。底部燃氣灶選用新型燃燒器4.2KW火力快速加熱原料,縮短等待時間。同時,採用三層防爆玻璃還增加了燃氣灶的安全性能。

2,快速去除牆壁或牆壁上的油


烹飪時,凹陷方法和炒菜姿勢稍有不妥,牆上或桌面上的煙霧會濺起來,很難用抹布擦掉。如果需要很長時間,會損壞牆壁。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使用兩種方法。要解決第一個問題,請在爐子周圍的牆上貼上防油標籤,以避免與牆上的煙霧直接接觸。而且,貼紙上的油可以用濕毛巾擦掉。第二點,每盤副本後,使用煙灰去除劑清理油污,使牆壁迅速變白,但這種方法不適合大面積的白色牆壁,適合安裝瓷磚牆面。

這種貼紙在材料上使用PET和鋁箔塗層,防水和防油,易於清潔但不易腐蝕。貼紙後面有一個網格,以方便和更詳細的切割。其前花和鳥紋理裝飾,有效裝飾廚房,更具視覺美感。

這種清潔劑使用天然植物提取物配方,滲透油內部並去除油脂。獨特的檸檬洗滌告別刺鼻的氣味,更加環保和健康。它補充了金屬保護配方,以減少對廚房用具的損害。

3,更換可憐的炒鍋


劣鍋不均勻加熱,溫度集中在中間。有時,當油剛剛倒入鍋中時,它很快開始冒煙,並且沒有攪拌將配料放入鍋中。這已經導致油煙一個接一個地出現。在這個時候,你會發現油煙的產生是由鍋碗瓢盆造成的。災難。只能通過更換不好的烹飪鍋油煙來減少。

fav link:  偵探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