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搬屋工人在裝飾中使用壁紙 手機維修

2018/06/18 16:51:40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n

搬屋工人目前,除了少量昂貴的進口壁紙之外,市場上大多數壁紙都是PVC材料,即塑料和塑料在暴露於各種有害氣體時對人體有害。甲醛!世界上最受認可的室內污染源,隨時都會吞噬我們的健康。遠離甲醛並註重健康!不要讓家人的健康變得灰暗,因為你的家居裝飾已經變得豐富多彩!

從壁紙的組成來看,壁紙本身含有許多有害物質:

甲醛:從壁紙原紙開始,在壁紙生產過程中,原料的加氫甲酰化和醛還原過程中留下了游離甲醛。

重金屬(包括鉛,鎘,鉻,汞等):用於顏料墨水。它對神經系統,心血管和遺傳有害,特別是對兒童。

PVC:它是一種含有大量化學物質的合成材料。根據針對持久性有機污染物的“斯德哥爾摩公約”,消除PVC是減少二噁英排放(持久性污染物)的措施之一。

俗話說:“沒有醛,沒有牙齦。”大部分甲醛從壁紙膠中釋放出來。如今,市場上出現了糯米膠或澱粉膠,並使用了環保標誌。其實並非如此。即使是最好的膠水也難以避免有害物質的揮發。這只是數量問題。

膠水的粘度與甲醛含量成正比。甲醛含量低,膠水粘度也降低,牆紙開裂和磨邊加劇。因此,壁紙機身的美感和實用性永遠無法實現。

一般來說,壁紙3年後會出現濕性霉變,脫膠和褪色現象。在雨季和潮濕的天氣中,很容易造成發霉的牆壁。模具隱藏在壁紙中,不能清洗,不能擦拭。它通過壁紙散發零星顆粒,危害人類健康,特別是那些對哮喘和體質過敏的人。

壁紙是有機染料,其性質不穩定。在潮濕的陽光照射下,光線照射的區域,顏色會漂移,六個月後,光線會發出一種顏色,而在未點亮的區域中,會有另一種顏色。

裝飾房屋時對人體健康有害的所有有害物質,如甲醛,笨蛋,黴菌等,都不能因牆紙阻塞而被排出,以致它們被吸入體內或附著在人體內一個密閉的空間。皮膚表面。如此嚴重危害人體健康,光:過敏,如打噴嚏,流鼻涕,流淚,喉嚨不適或疼痛,哮喘,皮膚發紅等。嚴重:致癌,引起鼻咽癌,結腸癌,腦腫瘤。它也可能導致胎兒畸形甚至停止發育。

fav link:  手機維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