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u功效可以維持多長時間

2018/07/17 10:32:37 網誌分類: 其他
17 Jul

海扶刀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一種醫美治療方式,很多人會因為它專門去香港治療。那麼現在這麼受歡迎的hifu功效到底有多神奇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首先說明一下hifu功效有哪些,主要的功效就是讓肌膚更加緊致,恢復原有的彈性,當然還可以收縮毛孔,在將肌膚提拉緊致的基礎上,還可以減少或淡化皺紋。當然做這個治療的次數也是有講究的,每次的治療之間,最好是間隔一個月,每次的治療時間,完整而全面的話,那麼最少需要三十分鐘。治療的效果非常持久,從完成之後可以維持一年到兩年,是每個人療程的次數不一樣,皮膚的輪廓不一樣,所以真正的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

最後來看一下有哪些需要特別注意的事情,消費者最好選擇具有一定規模的美容機構,因為這種機構一般都有駐場醫生,如果是兼職醫生的話,那麼不建議做此治療。醫生的經驗越豐富,作為顧客,治療的信心自然就會增大。當然,在正式的治療之前,最好提前一天跟醫生進行交流,選擇一個最合適自己的療程。雖然可能比預計的時間長,但是效果會更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