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錢

2018/08/01 21:21:22 網誌分類: 時事
01 Aug

黑心錢

2018/08/01

內地的黑心食物一籮籮,好端端的生果,要注入化學超甜劑;為了要催谷養殖的動植物,甚麼激素化學物也使用,日常食物如奶粉或許還能避免,但黑心疫苗就真是避無可避,直接注射入血,製造及售賣者可說是狼心狗肺!

一個人到底要賺多少錢才會滿足?看到一篇文章,說為甚麼有人今生衣食無憂,就是因為幾生修道,前世種下的善果,因此累積財富也要積德行善,幫助其他有需要的人,少了人禍連帶天災也會減少。

做人做生意都要走正路,種下的福德自然會有回報,否則心存歪念,賺多幾個億,將來一定要承受自己的苦果。在道德淪亡的世代,為求名利而不擇手段,忘記人類的基本仁義廉恥,走歪路賺回來的錢,請不要沾沾自喜,在因果循環下,惡果自然會找上門來。

無論你是否相信因果,但假如每個人都有這個信念,世界就不會變得那麼邪惡。假如人人都為求私利而走歪一步,世界就會變得好可怕。每個人必定有追求真善美的心,君不見人總是喜歡美好漂亮的東西及事物嗎?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魏綺珊 愛書愛戲的自由工作者 
欄名: 簡單.生活

https://skypost.ulifestyle.com.hk/article/2127310/黑心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