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溫馨提示>中美貿易戰只是一支插曲 20180806

2018/08/06 09:57:33 網誌分類: 生活
06 Aug

<小貓溫馨提示>中美貿易戰只是一支插曲 20180806

等了大半年, 終於按小貓的預言, 大市50天跌穿250天線了, 之後會唔會按小貓年初預言咁啟動牛三呢? 大家耐心等結果吧~

如果理解小貓的師兄姐, 都會知道小貓對股市投資有一個觀點, 就是股市自有其資金運行的規律, 甚至國際大環境及時事消息只是服務這些"規律"的借口而已。

只要股市是向上的規律, 即使再不利的消息, 也不會影響其根本的走向,中美貿易戰只是過程中的一支插曲。

小貓是牛市觀點者, 也在年初大升時就預見現在的大跌, 當然也有很多人看到這次"熊市",但差別是小貓只認為現在是牛市的二期, 誰對誰錯只有蓋棺定論了。

以小貓的觀點, 現在差不多在牛二的底部了, 所以在內銀在現價, 小貓認為是到了"禁區" 可以開始入貨, 然後耐心等待下一浪的出現。

未來可能要等一段日子, 大市可能要在出現最終一跌後才能轉上, 也可能已經過左, 真相如何, 只有事後孔明,所以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和耐性。

利申:內銀10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