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女名星,食神傷官生財,十多年時間,身價30億。只因犯三形,漏税被軟禁

2018/08/10 13:02:15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10 Aug

八字丁火日干,地支全財星,天干獨偏財,財之根極旺,更時是干傷官,傷官生財格,八字忌木水,尤忘癸水,合走傷官,不能流通,掲穿她用陰陽合同逃税,就是癸卯年出生的人,癸卯干支都是她的忌神。

土金是喜神,獨財者富,食傷生財,福自天來。如果不是三酉相刑,必爲巨富,

食神傷官吐秀,主秀麗,主表演。故以影藝事業起家,戊戌運巳進入影視行業當影員,從做小角色起,進入庚子運,正財出干,子水不出干,名利兼收,此運十年,善於經營,身價30億。一進入37歳,虚齢38辛丑運,財入墓,今年戉戌年,流年刑大運,又害太歳,加上八字地支三酉相刑,犯官非被捕入獄。

目前行緊好運,想信不會大敗,只是流年遇上刑.害太歳,被罰逃税,破財擋災。

太早發達,晩年運會差,壬寅.癸卯運最差,尤其是癸卯運,合走戉土喜神,不傷人傷自己,事業婚姻運都差,或自病災或父母有災,加上月日干支相同,有ニ次婚姻,可學某富豪,ー行逆運就捐錢做善事就逃過刼災。

紫微斗數方面,命坐隂陽,龍池鳳閣及化權,財帛宮天官八座祿存及借福德宮巨門化祿,雙祿交馳等等吉星,命好財很旺。

進入25至34歳辛卯大限,坐會雙祿又自化祿,事業宮借夫妻宮雙化權,化權主創業,財帛宮天馬,祿馬同會主橫發。

此運創業開影藝學院,投資房地産,加上影藝事業大紅大紫,年薪過億,十年内,身價升至30億。35歳後入壬辰大限,武曲化忌入財帛宮,流年命宮戊戌,遷移宮天刑,大運壬令武曲化忌.流年戊令天機化忌,同時在流年.本命福德宮化忌,犯官非入獄,破財難免。

文昌文曲是契約.合同,本命文昌化忌入父母宮,父母宮代表國家法律,文昌化了忌進入父母宮,主有機會因合同觸犯國法,被大運壬令武曲化忌夾命宮引爆,命宮有太陰.太陽,剛好是陰陽合同引爆官非,明年文曲化忌在父母宮,武曲祿忌逢衝,官非恐拖至明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