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天地並非基督教神創

2018/08/24 16:18:15 網誌分類: 宇宙道教
24 Aug

聖經創世記1:1 起初,神創造天地。 混沌之初,天地未開,周圍一片漆黑,都未有宗教,何來基督教上帝創造天地?宇宙天地只有盤古「元始天地」開始。

盤古《元始天王》,那時天地未分,天地日月未有,人類都還沒出現,基督教聖經怎可能說上帝六七天創造天地萬物呢? 宇宙並非基督教神創,而是在大道支配下自然演化的結果,最高的尊神盤古元始天王在演化的過程中,所起的,天地未辟以前,混沌若雞蛋,中有盤古真人,自號元始天王,隨著最初的宇宙蛋長大,也隨著長大,及天地開闢輕清者上為天,重濁者下為地,元始天王居於天中心玉京山。以後又演化出其他的神和人、動物。他的學說被進一步發展,形成有系統的宇宙演化理論。那時怎會有娜亞方舟戴恐龍的說法呢?基督教所說上帝,上帝名字不是基督教的,所有宗教也是奉上天【元始天王、金闕玉皇大天尊】令命下凡傳教,何以基督教上帝用七天創造天地之說法呢?用七天時間砌圖…砌積木…創造天地萬物圖案就有可能呢? 只是牧師教徒誤解聖經了吧!聖經舊約新約只是故事傳說不是耶和華耶穌所傳下的經典。有時間多研究【元始玉皇】經教,勿浪費光陰在研究(聖經)上。

《無極至尊盤古帝王賜福真經》帝王曰。吾為無始無名天王。生時為混沌。歷經無數億萬之年。始化天地。次定陰陽。再分乾坎艮震巽離坤兌。是為八卦。以生草木。養育萬靈。再遣伏羲轉天地。神農理五穀。軒轅振朝綱。眾生皆為吾所出。萬靈皆為吾所生。東西南北四部洲。春夏秋冬吾所造。天皇地皇與人皇軒轅伏羲與神農。堯帝舜帝與禹帝。大小聖賢是行吾令。教養萬靈。代吾宣化。天之有道。風調雨順。君之有道。百姓康寧。家之有道。父賢子孝。山之有道。草木榮生。海之有道。風平浪靜。人之有道。互敬相存。萬般莫不是依道而生 。

宇宙的誕生時間大約150億年。 地球形成的時間距今46億年上 。 冥古宙和月球形成於38億年前。 地殼形成 44億5000萬年前。 海洋形成 42億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