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135昆侖能源前景看俏

2018/09/07 04:42:24 網誌分類: 經濟
07 Sep
          昆侖能源(135)為中石油集團旗下天然氣終端綜合體平台,集團中期股東應佔溢利錄得逾30億元,期內天然氣銷應佔溢利增長125%,現金流亦見改善,反映受惠期內油價上升,以及終端業務佔比大幅提高所致。

          集團過去主攻前端發用氣市場,惟受價格管制局限此業務發展,近年積極轉型發展天然氣終端利用業務。面對內地天然氣供不應求,集團獲得上游氣源的保障,有助其在增量氣市場擴大份額。隨著集團完成城市燃氣業務重組,有利中期售氣量增長持續及毛利率改善,抵銷期內氣價及相關政策面對的變數,前景看俏。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證有限公司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