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經>與<聖經>的關係

2018/09/10 09:08:17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0 Sep

<山海經>與<聖經>的關係

以前我聽過中國人可能同猶太人是同源的。這個我先不作太多的講解因為我沒有太多的資料去證明。我只是對猶太人的<聖經>同中國人的<山海經>作一個解說:

1.聖經指的伊甸園在東方,山海經中國指的神帝居所在西方。這個證明在中東的東邊,中國的西邊有一個神帝的居所。文明程度相當高

2.聖經裡面說亞當活了九百多歲,山海經裡面神帝居住的地方的居民的壽命都在八百歲以上。(吻合度相當高)

3.聖經入面說伊甸園有禁果,而中國傳說西王母有蟠桃(西王母在神帝居住的地方>

4.同時出現大洪水。堯舜大洪水時期出現在古代5000前後。而聖經的挪亞方舟出現都在古代5000年前後<土耳其境內積雪覆蓋的阿勒山頂發現諾亞方舟,這是中國同土耳其。的研究小組共同發現的,其結構同聖經入面的描述基本一致按科學家的測定木質結構的年齡為4800年前後這時正好同中國堯舜冶理大洪水時期正好吻合

難道這些都是巧合而沒有一點關連嗎?

我們從這裡可以看出“聖經”同“山海經”多多少少有一定的聯繫,說不定還能前後對接。

首選我們要解決的是<聖經>的成書時間。按<聖經>說挪亞坐上挪亞方舟只帶妻子,兒媳同動物,證明聖經的傳書時間可能在這之後,就是4500年前後開始的吧。而<山海經>的成書時間都一樣在大禹冶水後,成傳說傳播開的時間我想都是在4500年前後。所以<山海經>入面的山水可能就是大禹冶水後的景象。而動植物的描述時間可能是大洪水之前的生物。為何我會這樣推測呢。我們不難發現,山海經經常會有描述這樣的動物,見者就出現洪水,旱災,戰爭等字眼。說明大禹寫<山海經>地理時,是沒見著這些動物的只是聽前人說,所以我想<山海經>的動植物可能是洪水前的產物的一個依據。這樣我們就能證明,<聖經>同<山海經>是同步的經典。而<山海經>描述的動植物是<聖經>大洪水前的產物

<山海經>入面的神同希臘神話的神,包括埃及,同蘇美特文明等一些中東北非文明的神有著好多共同的特徵,都是人與動物的混合體。還有一些奇形怪狀的動物。難道這都是巧合嗎?

我們來個大膽的假設,古代有過一批高度智慧的種族,他們就是看起來是人同動物的混合體(我們指的神)。神用他們的科學創造出同他們近似的人類,所以後來就有了神創出人的各種傳說了。這都成了為何世界神創造人的傳說為何都這近似的原因。

猶太人可能是神創造出來的其中一個分支。後來人類為了想成為神,而秘密實驗,而製造出各種古靈精怪的動物,這個可以看<山海經>入面的動物描述(現代人叫基因改造),還有把自已改造成同神一樣的人獸身體。(這種改造科學上是可行,但現代人把他當成禁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人同動物直接交配)。後來這種事給神發現了,他就用當時的科技引發了一場大洪水就是想滅絕這一些貪婪的人類<聖經>有這樣的一個記述:。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

6:6耶和華就後悔造人在地上,心中憂傷。

6:7耶和華說,我要將所造的人和走獸,並昆蟲,以及空中的飛鳥,都從地上除滅,因為我造他們後悔了。可能就是因為人類想來取代自已的原因。

當時唯一能倖免的是挪亞同他的家人,還有當時沒有給改造過的動植物。(所以後來大洪水過後,<山海經>記載的奇形怪狀的動物就消失的原因了。

所以<聖經>入面對亂論的罪這重的一個原因。但因為祖先有這種亂論的基因,所以在基督教這樣嚴格的制度下還有人會越界,做出亂論的事情。猶太人怕再次走上大洪水的禍根,所以在他的經文中特定把亂論這些事看著給天還重。中國古代同樣有把亂論這些看著重罪的。說不定是同一個原理吧。

從上面我們可看出,當時的神帝“巫師”是控制著世界所有人類的經濟命脈的。而且他們的天文,曆法,醫學,耕種,等技術是相當的高的。因為按他們能活到過八百歲,不難看出他們的細胞擴衰老能力相當的高。從而使得他們有這高的壽命。還有精神學方面都有高超的水平。這些都可從中國的黃帝內經,易學,佛教經典同印度的瑜伽,吠陀經這些不難看出。

還有從“山海經”可看出當時神帝“巫師”,他們的分工十分明細。我們再回頭看下各個文明,他們的共同點好多都在天文曆法方面,而精神文明,同物質文明的分別差異性好大了。在“山海經”入面就有說黃帝是生產工具,兵器一類吧,帝俊明顯是管農業的,因為他們好多的後代都同農業有關,炎帝可能是同音樂有關的,你看他的後代的名字不難看出。之於少昊,個人認為是同天文有關,從他的名字分開就出現日同天二個字,都是同(天空有關)。蚩尤,可能是巫醫一類。因為從他的名字,有山有蟲,可能是用山草藥同百蟲來製作一些巫術同醫方吧(在黃帝時期神帝巫師一族的壽命都在八百歲以上“按山海”說),但蚩尤一族滅亡後,人的壽命一下縮短到得百年。“聖經”入面都不難看中,古猶太人的生命都好像一下縮短了。可能因為好多藥物一失傳,沒法重現的原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