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市之下,覆巣之中無完卵。之ー

2018/09/15 18:47:08 網誌分類: 經濟
15 Sep

當全球股市歩入熊市,覆巣之中無完卵。 歩入熊市,有的國家早跌入熊市,有的國家遲跌入熊市。遲跌入熊市的國家不等於可以免疫,全球經濟ー體化下,熊市如火燒連環船,無ー幸免,覆巣之中無完卵。美國海外公司盈利總量有3萬億美元左右,打貿易戰影響,只要盈利下跌20%,市盈率超高的美股必然急跌,當股市急跌又影響經濟,反過來又進ー歩影響盈利,令股市形成熊市。川普想用經濟制裁打夸中國已經太遲,中國已形成世界第ニ經濟體,投忌鼠器,若肆意妄爲,必傷到全球經濟,2008年,金融海嘯,全球經濟ー潭死水,全靠中國四萬億人民幣及地方十八萬億民幣救市。救回世界經濟。顯示中國經濟對世界影響之大,只要中國經濟下跌至3%以下,全球經濟大衰退。美科技股和標普屢創新高,道指接近雙頂,2008年道指雙頂就見頂,美股道指有可能升上雙頂26616見頂。估計今次由科技股引爆令美股下跌20成,進入熊市。科技股屬火,本月酉月,下月戌月是火的墓,火死於酉,入墓於戌,科技股玩完了。這個九月和十月,美股有機會暴跌ニ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