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搬屋工人-轉移實用程序

2018/09/17 11:17:09 網誌分類: 生活
17 Sep

搬屋工人不要忘記轉移這些實用程序!雖然肯定不是最有趣的任務,但它無疑是最重要的任務之一。畢竟,誰想要在沒有熱水,電力或互聯網的新家中度過第一個晚上(或第一周!)?不是我們。出於這些原因,在移動安排轉移或安裝日期之前,您必須聯繫公用事業服務提供商。不確定如何開始設置您的實用程序?在開始包裝盒子之前,請先看看這8個簡單的提示,以便在新家中轉移實用程序。

組織起來
首先要做的事情是:在您搬家之前,請熟悉您當前的所有公用事業服務提供商。公用事業通常包括有線和互聯網,供水和下水道,天然氣,電力,衛星,安全系統,垃圾和電話。我建議通過在一個通用列表上寫下他們的電話號碼和聯繫信息來記錄這些月度服務提供商。如果您計劃在搬家時更換提供商,請務必記下所有新的聯繫信息。

提前幾週通知您搬家的公用事業
組織完所有實用程序信息後,您需要分別與每個提供商聯繫,讓他們知道您正在移動。我建議至少提前兩週聯繫大多數提供商。對於需要安裝預約的公用事業服務,提前一個月打電話是個好主意。這些通常包括有線和互聯網服務,以及安全系統提供商,如ADT。在安排斷開連接並連接天然氣和電力的日期時,請考慮在移動後的一兩天內建立斷開連接日期。通過這種方式,燈和暖通空調仍然可以工作,以防萬一你需要回到原來的家裡去拾取任何留下的東西。如果您住在新家附近,請考慮在搬家前一天安排燃氣和電氣連接。這樣,如果在極端天氣下移動,您可以繼續開啟AC或加熱。

安排您的水和下水道服務穿過城市
在水和下水道服務方面,這些服務很可能通過您的新城市或城鎮來處理。在移動前幾週聯繫您所在城市的公用事業辦公室,安排在搬家時開始服務。

檢查HOA是否涵蓋實用程序
轉移到擁有HOA(房主協會)的社區?如果是這樣,您的HOA費用可能包括基本設施,包括水和下水道,燃氣和垃圾收集。向HOA支付一個月度賬單,而不是向各個公用事業公司支付5個單獨的賬單,肯定會使每月支付賬單變得更容易,更無縫。

更新您的地址
致電公用事業服務提供商時,請務必向他們提供新地址。這樣,您一定會收到任何和未來的賬單。當然,使用USPS更改郵寄地址也是個好主意。通過訪問USPS.com,您可以輕鬆選擇希望開始轉發郵件的日期。

搬家前支付逾期賬單
無論你做什麼,都不要忘記在搬家之前支付任何逾期賬單。在致電公用事業服務提供商時,只需詢問您當前是否欠任何東西。如果是這樣,請確保在搬家前還清這些未結餘額,因為這些可能會損害您的信用評分。支付餘額也意味著一個乾淨的板岩和新家的新起點。

做最後的抄表
在搬家之前,請讓您的公用事業服務提供商到您的家中,並對氣體,電錶和水錶進行最終讀數。如果您在搬家後收到任何意外賬單,請保留一份抄表報告以供記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