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G財經資訊:特朗普最新推特直指內鬼就是前FBI局長科米

2018/09/21 19:25:45 網誌分類: 經濟
21 Sep

GSG財經資訊:特朗普最新推特直指內鬼就是前FBI局長科米

[GSG財經資訊]-9月21日-近來美國政府內部信息頻遭公開,其中包含《紐約時報》所刊登的一篇聲稱是資深官員的匿名投書,白宮誓言揪出內鬼,當地時間11日晚上特朗普突然發了兩條推特,直指內鬼就是前FBI局長科米(James Comey)。

特朗普稱,“你們知道誰該為此負最大責任嗎?就是科米,是他洩露了信息,通過哥倫比亞大學的一位教授做中間人,把消息流出。”

特朗普痛批稱,科米可恥,那位教授可恥,因為科米沒有勇氣出面爆料,所以找了一個教授做傳聲筒。

特朗普還特別@位福斯新聞記者卡森(Tucker Carlson,親共和黨保守派媒體記者)稱,“這整件事違法,而且對我很不公平吧?”


英皇金融集團 金銀國際GSG

原文鏈接:http://www.gsg.com.hk/view.php?id=278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