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小三攻略

2018/09/22 04:12:30 網誌分類: 生活
22 Sep
          在網上看到內地一段影片,一個大媽攀坐在一輛私家車的擋風玻璃前面,發狂拍打玻璃,尖叫嚎哭。私家車在街上行駛,司機是她的丈夫,車上還坐着小三。途人食花生拍片,男人終把車子停下來,大媽從車廂扯出小三,兩女扭打作一團。

          揭發伴侶有外遇的打擊,跟發現自己患上末期cancer差不多。但如果抓狂發癲就可以令丈夫回心轉意,這個世界就不會有那麼多棄婦。發癲非但對事情毫無幫助,反而令自己更乞人憎,旁人看着只覺「抵佢飛你」。那就咁算嗎?豈不是益了那個壞女人?無論在職場或情場,在「條氣唔順」的心情下所做的任何行為往往都愚蠢得很。世間所謂「公道」並非「一加一必須等於二」的數學公式。誰放不低,誰就是輸家。人生只能向前。

          在《延禧攻略》 中,乾隆南巡時有官員獻上美女,皇后嚴厲斥之,成何體統呀、不道德呀、壞榜樣呀說教一番,皇帝黑面。魏瓔珞來到,非但沒有斥責,還大讚美女,她也準備挑選俊美的太監在宮中逗她開心,鼓勵皇上一同享受美人。乾隆被她這樣一說,笑嘻嘻的就收斂下來了。將心比己,沒有人喜歡聽他人說教。有些男人只為過過口癮,心裏還知廉恥,你愈禁止他講,他愈要講,就像小學雞初初學識講粗口,正是因為老師和父母不准講,在強權下懶得戚地講粗口才那麼過癮,任由他講他反而不稀罕了。另有些男人不止為過口癮,而是真心想出去滾。若純粹為了洩慾,屬禽畜層次,為何要嫁給這種level的男人?問問自己吧,若丈夫真心愛上了小三,糾纏更是浪費時間,一個變了心的人,就算用鐵鏈鎖住他又有何用?不如盡快忘掉此人,重新出發。除了你自己,沒有人可以給你幸福。

        王迪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