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便宜

2018/10/02 14:10:45 網誌分類: 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02 Oct

一天清晨我做了一個很清楚的夢,夢裡我跪在旁邊聽著東嶽祖師與阿彌陀佛的對話,東嶽祖師問阿彌陀佛:聽說你的信徒都說只要一天到晚都念著你的佛號幾千萬遍就可以去往生西方淨土,但最後這些人都先到東嶽殿來受審判呢? 這些信徒的一貫辯稱說他們專心一致的念阿彌陀佛從無懈怠過,因為阿彌陀佛說若人受持阿彌陀佛名號現世當獲十種功德利益,但是卻沒有去到西方淨土,卻先到東嶽地府去受審判,為何你教你的信徒受持你的阿彌陀佛法號呢?

阿彌陀佛說:我甚麼時候交代這些信徒說念阿彌陀佛就可以到西方極樂世界,我跟誰說了?請那位聽到的人出來與我對質,老天爺都可以一炁化三千,到底他們口中說的阿彌陀佛是哪一位啊? 應該去找說的那一位吧! 世間同名同姓的人也很多啊,這些信徒有沒有驗明正身確認是我阿彌陀佛說的呢?我未曾說過每日要限定諷誦阿彌陀佛經至少三卷,念阿彌陀佛至少三千遍,或是叫人每日稱念阿彌陀佛十萬聲,命終就能上西方極樂世界,或是能得大福報,我也未曾傳示念我佛號者就可以上西方極樂淨土,如果我曾說過,就請那位聽過我說的人出來與我對質,這根本就是世人在謗佛,經典裡面所說的沒有一句是我傳示過的,這些人是以訛傳訛還慘了我的名聲,也佔盡了我的便宜,把念阿彌陀佛的罪名全怪在我阿彌陀佛的身上,請問這種推卸責任、逃避消災解厄的人又怎麼能進到西方極樂世界去呢? 阿彌陀佛又說:世人只喜歡佔盡我的便宜,想逃避消解因果業債,就說日誦彌陀經必受阿彌陀佛諸佛菩薩聖眾手持金台接引往生西方淨土,受勝妙樂,東嶽祖師你說這有可能嗎? 

所以世人實在太可惡了,佔盡(佛法號)的便宜,在世俗以逃避的理由貪圖方便法,欲改自身的罪惡,以念阿彌陀佛為藉口來掩飾自己的惡行,並且逃避自身不願消罪的心態,這種人實在該在東嶽殿裡面好好的清算,與我無關! 這是很清晰的夢境對話,我分享給大家知,佛曾說一切世間法唯心造,提倡念佛可往生西方極樂淨土的理論,真的要好好的考輛一番了!如果我的夢境是確實的話,那提倡者是誤導多少眾生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