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G財經資訊:特朗普稱或對更多中國貨徵關稅 稱中國較俄羅斯更具威脅

2018/10/15 16:45:54 網誌分類: 經濟
15 Oct

GSG財經資訊:特朗普稱或對更多中國貨徵關稅 稱中國較俄羅斯更具威脅

[GSG財經資訊]-10月15日-美國總統特朗普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六十分鐘時事雜誌」電視節目訪問時,否認有意推動中國經濟出現衰退,稱美國要求中國跟他們磋商公平協議,要求中國開放市場,正如美國開放市場一樣。他又指或有更多針對中國的關稅措施。

美國目前向2,500億美元中國貨品開徵關稅,引來中國報復關稅措施。特朗普早前曾威脅要對其餘2,670億美元中國貨品開徵關稅。

對於俄羅斯被指幹預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特朗普指俄羅斯有幹預,但認為中國亦然,並指相對俄羅斯而言,中國是更大的問題。


英皇金融集團 金銀國際GSG

原文鏈接:http://www.gsg.com.hk/view.php?id=298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