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迫回教吃猪肉轉信其他宗教,這違反常理,自我孤立,近朋友變敵人。

2018/10/16 19:32:12 網誌分類: 政治
16 Oct

傳新疆再教育營迫回教吃猪肉,迫改信其他宗教,這是違反常理,不知道是傳言真假?如果是假的,應該作出陳清。以防被人抵毁。如果是真的,必令回教國家及人民反感,中國在世界上是自己孤立自己,尤其一路一带大多是回教國家,反對勢力借勢發難,必令一路一带遇上沉重打擊。回教在中國已經有一千三百年歷史,不是話禁就禁,而且回教在世界上三大宗教之一。勢力強大。宗教不能用強迫手段制止。否則仇恨更深更大。涉及宗教是植入人心。不會動摇。有回教朋友因為不食猪肉,只镬煮過猪肉都不行。吃完講他聽他即吐。迫回教吃猪肉等於迫他們吃自己祖先。是對回教暴犯。其仇恨可想有多大?將來激起世界回教反撲,中國人出國,必會遭仇殺報復。做出如此行為有多愚蠢?為了反恐貪放便一刀切,得不賞失。而且破壞力很大,對世界不良影響很大,也是自殘,自毁名譽,迫朋友投向敵人。愚不好及之行為。應馬上停止。反恐方法有的是。何必斬手指避沙蟲?否則,中國得罪世界上三份之一人口。名聲掃地。献計整回教的人必是敵人臥底。想你内亂,此計非常恶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